杭州首个摇号盘给了位于杭州城西的和家园空前的关注度,随着和家园臻园二次开盘再售罄,杭州和家园再次成为杭州主城热销神盘,如今已有近4000户高知家庭选择入住! 臻园90方既已完美收官,让很多人不免想象,下一次杭州和家园将会推出怎样的产品?答案即将揭晓——全新的165方观山大平层。

和家园大盘实景.jpg

  为什么这么多人衷爱杭州和家园?

  在和家园有一种很异常的现象。对于整个大盘的房源销售,居住在这里的业主甚至比售楼员更有信心。很多和著民闲时喜欢到和庐售楼处坐坐,和遇到的邻居、售楼员聊聊天,掩不住内心的骄傲和幸福。

  “和家园房子肯定不愁卖的,我们住过我们了解,给我市中心的豪宅、大别墅都不换。我就打算在这儿养老了!”“杭州哪还有位置、生态这么好的房子,这样称心如意的房子很难再买到!”“地段好、交通好、配套好、邻居好、装修好……”和著民施伯伯用“九好”概括他心中的和家园,在他眼中,杭州和家园就是无可挑剔的理想宜居大盘。居住过才更有发言权。像这样的有感而发,由衷赞叹,售楼员们每天都能接收到很多。

和家园香樟大道实景.jpg

  杭州主城区全价值生态大城

  “和家园不是单一价值的凸显,比如单一的地铁盘,或者单单有优秀的教育资源,它各方面都很优秀,能满足我们业主对生活的所有想象。”很多和著民如此评价和家园。也正是因为价值的均好性,大家才不约而同选择在此。

  西溪谷价值要地的发展前景、西湖西溪之间的城市地理占位、七山环绕林木葱翠的自然生态、十年沉淀的百万方大城配套、星巴克在内的80余知名商家进驻的千米商业和街、涵括求是(和家园)小学在内的优质全龄教育体系、近距紫之隧道、规划中地铁3号线、速达杭州繁华要地的便捷交通……

  还有更让和著民们看重的邻里文化,和家园的业主构成有明星艺人、高校教授、媒体高管、创业精英、阿里高管等,居住在一个由高知邻里构筑的社区里,不仅能享受安宁与安心,还总能遇见意外的惊喜。

和家园之前开发的山景高层露台景观.jpg

  西湖一线观山大宅即将上市

  即将加推的臻园14号楼,位于和家园中轴上,南面全规划了洋房和排屋。从5楼以上望出去,画面极其震撼。

  老和山余脉、大马山、小马山依次展开,目光所及,翠绿遍野。风从林间吹过,搭配的是鹭鸟清脆的叫声。阳光洒落在山坡上,像是欢迎的信号,又像是愉悦心情的写照。

  惊艳的观山宽阳台,将美学与空间完美结合。10多米的横向面宽,且没有任何遮挡。置身于此,仿佛站在一块超广角4D IMAX巨幕前。这样的“观山高层”,整个和家园不过5幢,而即将推出的臻园14号楼,则是最后一幢。

  所以,对于改善需求的客户而言,无论是环境还是配套,亦或户型,和家园即将上市的臻园观山165方,想必是不错的选择。

和家园之前开发的山景高层实景.jpg

求(和家园)小学实景.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