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5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叶迪)杭州是移动支付之城,出行、吃饭、购物,手机在手,天下我有。全世界都把目光汇聚在这个走在金融前沿的城市。

  在这个独特的市场,今年下半年11月,又有一场世界级的盛会将召开,这次,是被称为金融界的G20的Money 20/20。

  什么是money 20/20?

  戏称金融界的G20

  Money20/20由来自金融科技领域的创业家创立于2011年,致力打造目的地活动,让支付、金融科技、以及更广泛的金融服务行业中最具创新思维的人士汇聚交流。

  Money20/20目前每年在美国(10月份,拉斯维加斯),欧洲(6月份,阿姆斯特丹),亚洲(3月份,新加坡)以及中国举办。

  今年,中国的Money20/20定在11月14日—16日,在杭州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新加坡大会现场)

  大会由艾盛会展服务(杭州)有限公司举办,隶属于为Ascential集团。

  Ascential集团是什么来头?小编查询之后发现,是被誉为广告界的奥斯卡——戛纳国际创意节的主办方公司,在2017年就前来考察过杭州,上市以来市值已超过10亿英镑。

  哪些大咖会参加?

  蚂蚁金服、微信支付……

  全球系列大会汇聚超过15,000位全球产业领导人物,其中有1/3为公司首席级别高层,2,700位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数据来源于2016年Money20/20美国和欧洲大会)

  届时,活动主办方将邀请国内外重量级嘉宾参与,介绍前沿的金融科技话题。

  目前,中国大会具体的嘉宾名单尚未出炉,但是我们可以过往邀请的嘉宾名单可以推测一下,这一届会有哪些大佬来临呢?

(往届大会邀请嘉宾)

  过去邀请到的嘉宾有Apple pay互联网服务副总裁Jennifer Bailey、苹果公司联合创始人Stephen Gary Wozniak、Paypal总裁Dan Schulman……

  由于今年大会在中国举办,所以除了国外大咖到来之外,国内一众金融科技企业也来捧场,蚂蚁金服、微信支付、百度金融、中国建行、网易考拉……都将参与到大会活动当中。

(中国参加企业)

  另外,在每日论坛结束后,还有与行业领域面对面接触的机会,与演讲嘉宾、赞助商紧密交流,据说还有晚宴、派对……

  门票开始预售

  价格吓死人

  目前,大会门票已经开始预售,小编去官网瞄了一眼票价,看到那么多位数被吓到了。

(中国大会门票价格)

  官网上门票全价为22950元,现在提前购买,价格为13700元。门票可以参加大会所有会议、出入展厅、使用接待设施,还包括免费就餐。

  虽然包含了就餐等费用,但是这个价格乍一眼看过去并不便宜。

  于是,小编查询了6月将在荷兰阿姆斯特丹召开的大会票价,预售价格要2995欧元,按照目前的汇率换算人民币要22752元……上万块的门票,小编只能说:被称作金融界的G20果然是名不虚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