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雪兆丰年。连绵的大雪让整座城市屏息数日,似乎就在等待这个特别的日子——

  1月27日,在临安众媒体与客户的期盼与见证下,融创金成·十锦台精装生活示范区迎冬盛开。一个时代的新生就此绽放。

  {盛事}

  璀璨城心的锦绣之宴

  上午9点,十锦台精装生活示范区内人气急剧升温,数家临安和杭州的知名媒体纷纷到场,大批客户也陆续登门,只为第一时间亲鉴这座融创出品的精装生活示范区。“一城锦绣,万物新生”。如同印证了这个主题,十锦台似乎将春天提前唤醒了。以“锦”为符号,示范区开放首日百花齐放,一幅巨型“锦”字花艺景墙立于迎宾入口,迎接着每一位来宾。整座示范区一改冬日的银装素裹,目光所及处,花团锦簇,上演了一场久违的锦绣盛宴。

  从吴越钱王衣锦还乡荣归临安,到临安别称“锦城”,一个“锦”字,便浓缩了整个临安的古今辉煌。一个“锦”字,也同样在述说着十锦台对临安的雄心。作为融创致敬临安的首演之作,十锦台以“锦”命名,亦是在传达着融创在临安的锦绣诗章,正式开篇。

image002.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示范区开放活动照片

  {样板}

  怦然心动的当代之美

  惊艳的迎宾礼遇,也不及示范区本身令人怦然心动。

  以临安的城市文化为灵感,示范区处处流溢着地道的临安元素。汲取临安鸡血石印的形状,整座示范区宛如一块方正的印玺,屹立在临安城心,高级灰立面与深色屋顶线条硬朗而简约,恰恰呼应着颇具江南特色的白墙黛瓦;部分立面选用大面积的落地玻璃,让室外的园林成为室内的天然壁画,恰到好处地演绎着“山水连城、自然共生”的临安城市印象。与此同时,由项目LOGO演变而成的“锦”字符号更随处可见,恰似将“锦城”的名字印刻在了这座住区的肌理上。

image004.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示范区实景图

  不仅如此,融创多年的精装修为,也在同步开放的精装生活体验馆中得到诠释。步入宅内,开阔的空间被饰以简约的现代装修风格,明快的色彩在视觉上放大了空间感,尤其在建筑面积约107㎡的精装生活体验馆内,三开间朝南的户型搭配东西向面宽长度约10米的阳台,更营造了“天地入怀、左右皆景”的场景。在尺度阔绰的空间内,也注重细微处的关怀,随处可见考究的精工细节:人性化的橱柜吊灯、入户智能感应灯,提前预留的厨房净水器插座与内凹式的冰箱插座,历久弥新的卫生间门套石材基座……在人们常常忽略的细微处,融创却下足了功夫,让舒适与格调渗透到方寸之间,悄然提升着生活的质感。

image006.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精装生活体验馆照片

  {匠宅}

  迭代临安的美学之宅

  窥一斑而知全豹。一座精装生活示范区,展露的是整座十锦台的气质,更是融创的高端住宅开发实力。迈入融杭大时代的临安,正在对标“国际杭”而全面发展着,因而,当融创来到临安,也将高端住宅的开发精髓带到了临安,十锦台便是融创临安的首个高端改善精装著作。

  临安少有的高级灰极简立面,以一个全新的风格派系,开篇临安的新审美。融创精研8年的精装修为,配以融创高定系选装服务“创生活”,以十锦台为载体,让临安的商品房以毛坯交付为主流、正式迈入全新的精装时代。而融创归心社区的高端社区服务系统,更将为临安高端改善圈注入新的力量。

image008.jpg

融创金成·十锦台示范区实景图

  起笔十锦台,以融创之名,开篇临安的人居新纪元,为临安的城市精英圈层匠造值得归心的理想生活。如同盛开在2018冬日的繁花,十锦台即将以融创的风姿,为临安“锦上添花”。十锦台精装生活示范区恭迎您的亲鉴,建筑面积约107-127㎡精装高层即将首发。

image010.jpg

  项目地址: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马溪路与西墅街交汇处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金成·十锦台”,地名办核准名为“溪悦十锦台公寓”;开发商:杭州临安融金置业有限公司;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权利;“创生活”个性化装修定制服务指在商品房按照买卖合同约定交付后,由装修、选配单位根据业主委托提供装饰装修定制服务,融创致力于完善该定制服务,设计定制服务的具体内容、费用等,最终以业主与装修、选配单位签订的委托合同等约定为准,“创生活”商标注册手续办理中,后期可能存在名称及LOGO调整的可能性。本文发送日期 2018年1月27日,本资料所发布的内容仅限于2018年1月27日前的信息,本宣传资料有效期为1个月,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