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几年,一种被称为“简约主义”的审美风格开始大行其道,在席卷了大部分与美和设计相关的领域之后,已然变成了一种大受欢迎的生活方式,呈现出一种精致的美感。作为上世纪80年代开始出现的美学思潮,简约主义在色彩上以黑白灰、抑或原木等自然色为主;在设计上亦不会采用堆金砌银和哗众取宠的手法,强调“返璞归真意”的简雅。

image002.jpg

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1 st

  现代简约主义/ 淡雅如灰的空间美学

  作为人们日常生活的载体,居住空间的“简约主义”显然有着更高的要求——对人居文化的尊重、对空间美学的思考、对选材工艺的斟酌、对生活舒适度的洞察等等。对于以“现代简约主义”为营造风格的融创·宜和园来说,“Less is More”并不意味着生活品质的下降、生活情趣的缺失。在简洁中变化,在纯粹中复杂,在现代审美中保持对传统人居的尊重……

image004.jpg

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诚然,在现代简约审美中“高级灰”已成为主流。在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m²装修体验馆中,富有质感的新古堡灰大理石,微妙的纹理大面积铺陈于室内,通过深灰色镀钛不锈钢的金属质感点缀与过渡,将“高级灰”的空间美学演绎得淋漓尽致。

  2 nd

  精于装修 /让生活回归本真

  水刀工艺、工字拼接的古堡灰,是融创·宜和园显而易见的精致工艺展示。除此之外,在诸如防水层多次蓄水试验、检查修复;室内瓷砖背部及墙面双面批刮粘接剂、采用专用工具纵横拉槽;石材交接处预留伸缩缝,采用同色系耐候胶填缝等隐蔽工程的处理上,融创·宜和园皆以“谨小慎微”的精细考量和精工细作,为产品品质加码。

image005.jpg

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为了有效实现生活中不同居家用品的分区收纳需要,融创·宜和园在精装设计上独具匠心,针对不同空间进行合理创想,最终通过涵盖玄关、餐客、厨房、卫浴、起居等多个空间的全家庭收纳,有效实现了空间的最大化利用和布局科学化设计的双重功能结合。

image006.jpg

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在家装品牌的选择上,融创·宜和园为形成完善优越的系统化精装配置,在集齐了众多国内外名品之余,通过入户挂钩、USB插座、WIFI开关面板、多处预留插座、主卫无影灯、台面挡水线等近百项人性化的细节设计,让全装修住宅回到家庭居住的原点。

image007.jpg

融创·宜和园建筑面积约187㎡装修体验馆实景图

  融创·宜和园,秉承现代简约主义精装风格,以精细工艺与考究选材极致生活内涵。赋予繁琐复杂的精装工艺以简约化的艺术表达,让室内的每一方空间皆绽放出精致与涵雅的动人色泽,让生活回归本真。

  归心提示:

  1、  本项目推广名为“融创·宜和园”,备案名为“沐风宜和雅园”;

  2、  本项目预售许可证号:杭售许字(2017)第000103号;

  3、  开发商:杭州融大齐云置业有限公司;

  4、  本宣传资料中提到的商品房面积为商品房建筑面积;

  5、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出卖人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和解释权利;

  6、  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约定为准。

  7、本资料制作时间为2018年1月23日,有效期截止至2018年1月29日,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