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到市心交通,必会联想到堵车。这是许多人对于市中心固有的印象。而伴随着势不可当 的萧山国际化进程,这一“堵心”世纪难题,终于成为萧山历史。

0.gif

  杭州南站即将正式通车、地铁2号线年底全线通车等重大交通利好的到来,让众多逡巡萧山的目光终于聚焦,中旅·名门府“2铁1高” 天生优越的交通价值迅速被发掘。

  金心双轴之上 链接时代力量

  每座都会都有一个万众瞩目的中心,正如武林广场之于杭州,时代广场之于纽约一般,在萧山的金城路与市心路双轴交汇处,亦布局了一个时代的繁华焦点。

1.gif

  市心路,老萧山人眼中当之无愧的城市脊梁——从时代奥体一路驰骋至南部卧城,萧山的两个时代于此处完成更迭;而换个维度,由东向西串联起人民广场、万象城、南站等萧山半壁“江山”的金城路,无愧为萧山拥抱国际大时代最有力的臂膀。双轴交汇处,更有萧山区政府坐镇,并于此开端萧山国际时代。

  把握时代脉搏 南站华丽归来

  前不久,杭州南站即将华丽归来的内部实景照纷纷刷屏。据官方披露的消息称, 已然闭关4年之久的杭州南站 ,目前已经具备试运营条件,并将于近几日正式投入运营。

QQ图片20171104172333.png

  南站作为杭州仅次于东站的第二大交通枢纽,计划建设成为7台21线集高铁、普铁、地铁、公交、长途客车为一体的综合交通枢纽,萧山的国际化之路也将由此为原点之一,向着世界辐射开来。

2.gif

  未来,伴随着南站第一辆高铁的 启程,萧山市心轨道交通时代将正式大幕拉开,包括年底即将正式全线通车的2号线,以及将于2019年年底正式投入运营的地铁5号线,“2铁1高” 大时代的到来,无疑将直接引导金心交通进入火力全开的大提速时代,而萧山的国际化发展程度也将再迈崭新征程。

  2铁1高之上 名门为仰望而生

  中旅·名门府雄踞萧山市心路与金城路双轴交汇处,以一席名门望邸标杆之姿,与萧山一道向国际仰望时代飞驰。

QQ图片20171104172346.png

  金心双轴之上,便捷通达武林、钱江新城、奥体、钱江世纪城等核心区域;地铁2号线、5号线双地铁之上,依傍杭州第二大轨道交通枢纽。2铁1高 ,尽享城市精彩无限,都会繁华万象尽在执掌。

QQ图片20171104172351.png

  10月20日 ,中旅·名门府华美示范区已盛大亮相,活动当天千人竞逐的火爆场面还依稀眼前。未来,伴随着地铁5号线的正式运营及更多产品细节的曝光,中旅·名门府还将带给我们怎样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 !

  VIP热线:0571-26308888

  售展中心地址:萧山区宁税路与建设一路交叉口

  外展点位置:杭州市萧山区宝龙城市广场一号门一楼服务台旁

  杭州市萧山区顺发·旺角城八号楼一楼大厅中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