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S9A3207.jpg

  作为中国房地产市场的典型城市之一,过去一年,杭州楼市经历了重要转向。“万人摇”、“九旬老太排队”、“最贵商地”……不断涌现的热点,刺激着人们的眼球。站在全新的局势下,眺望远方,未来的篇章已然在谱写。

  2019年住杭年会,和地产人以及这个行业,站在新的局势下,俯瞰未来。

  杭州滨江房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朱慧明:

  坚持“房住不炒”,做有品质的开发商

9S9A3163.jpg

  “跌宕起伏,冰火两重天”,面对过去的2018年杭州楼市,朱慧明这样评价,和众房企一样,期待当下的低迷就是底部。

  而对于滨江集团2019年的布局和设想,他指出,稳健是滨江一贯的风格,2019年无论是拿地、开发,还是城市拓展, 滨江将继续稳健地运作。

  在房地产市场上,产品“品质感”是一个越不过的话题。如何提升产品“品质感”,也考验着广大开发商。对此,朱慧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践行“房子不是用炒的,房子是用来住的”定位和追求,前半句送给业主,后半句送给开发商。

  作为开发商,要以“房子是用来住的”的标准去做好自己的事。要按照合同的承诺,广告上的承诺和样板房的标准去造房,一句话,要说到做到有担当。

  而业主也要以“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标准来理性购房。买房前一定要慎重考虑,买房后要尊重合同契约,一切解决问题的标准是“购房合同”,共同遵守法律和契约精神。

  作为品质开发商的代表,朱慧明表示滨江所诉求的是,有效地通过政府、开发商和每一位业主的共同努力形成多赢局面。同时也倡导各位开发商同行们,不忘初心,做好品质,呼吁广大业主尊重现代社会契约精神。希望每个人都生活在一个美好和谐的社会里,小区越来越美,城市越来越好,这需要我们共同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