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市轨道交通工程建设指挥部最新公布了宁波地铁的进度表和2019年的计划表。你最关心几号线?

  据悉,宁波轨道交通5个在建工程中,有900多名地铁建设者春节坚守岗位,为高质量完成第二轮建设规划目标任务抢建设。除了20个标段春节不停工外,宁波轨道交通另有35个标段将在元宵节前恢复正常施工,其他标段2月底前全面复工。

  5条在建地铁线路进度表

  2号线二期高架段主体结构完成,正在进行铺轨和机电设备安装;五里牌站—枫园站—聪园路站类矩形盾构区间贯通。

  3号线一期实现“洞通”“轨通”“电通”,并完成热滑试验;车站正在机电设备安装和装修施工。

  宁奉城际铁路盾构区间贯通;首通段高架实现“桥通”,正在铺轨、机电设备安装及装修施工。

  4号线高架段(铁路代建段除外)实现“桥通”,21个车站结构已封顶,8个盾构区间贯通。

  5号线一期车站基本开工建设。

  2019年宁波地铁计划表

  3号线一期和宁奉线首通段开通试运营。

  4号线将实现“洞通”。

  2号线二期首通段实现“轨通”。

  5号线一期所有车站将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