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1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燕)从滨江奥体沿着风情大道往南,20分钟不到,就是湘湖都会圈。这个被誉为奥体后花园的板块,对于想要在钱江南岸置业、特别是工作在奥体滨江的年轻人来说,可能是当下最好的选择。

  今年,是滨奥南区域价值爆发年,多重重磅红利落地,如浙二医院主院区签约落户、公园、商业综合体等先后落成。而随着交通路网的贯通,这座后花园承接主城区、滨江、奥体和萧山的外溢需求,已然成为整个江南岸最宜居的板块。

  相继打造了旭辉城、创世纪这两代奥体神盘的旭辉和融信,就英雄所见略同的看中了这个板块,强强联手,打造了约25万方的全龄住区湘湖悦章。

  项目售楼处开放首日,前来认证VIP的客户,排起了长队,这在如今的房产圈是少见的“奇闻”,那么,湘湖悦章是如何打动这些购房者的?

  融信旭辉·湘湖悦章售楼处实景图

  特性卖点

  风情大道直达 滨奥南价值正当时

  滨奥新房一房难求,二手房单价高达四五万,而在奥体后花园,与前者相距不过20分钟的距离,这个更宜居的板块,还有更多的置业选择。

  一条主干道改变一个板块的事例,在杭州并不鲜见,城东一条同协路串联了钱江新城到东站,让后者从万元区翻了三番;城西同样有一条学院北路,让曾经被人嫌弃的汽车北站一跃成为申花CBD。

  可以预见,风情大道和彩虹快速路全线贯通后,滨奥南将彻底蜕变成一座宜居大城,居民可通过市心路、蜀山路、风情大道三条主干道无缝对接滨江奥体,走彩虹快速路可快速到达转塘之江、富阳、主城等地。

  今年是滨奥南地区——湘湖都会圈的价值爆发年,浙大附属第二医院完成签约,丝路国际联盟总部、千亿级丝路联盟母基金正式落户,约2.9万方品质慢生活街区的开启招商。

  另外,已开通的地铁线2号线朝阳站就在项目2公里处,(均为直线距离)可无缝对接杭州地铁1号线和6号线,五站到人民广场,十一站直达钱江世纪城。

  湘湖悦章区位图

  约25万方全龄景观大盘致敬滨奥南

  湘湖悦章是约25万方全龄景观大盘,项目建筑风格以格罗皮乌斯作品为蓝本,被列为世界文化遗产的包豪斯建筑就出自他手,这种建筑风格特点是轻巧,湘湖悦章用大面积玻璃窗和玻璃栏杆,将这一风格发挥到了极致。

  在产品规划上,湘湖悦章打造了叠墅和高层两种产品,以金属、玻璃,石材与仿石涂料结合的立面,塑造成现代典雅的高层建筑,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96~139㎡;叠排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60㎡。

  售楼处所在位置今后是市政公园,除此之外,项目约 2 公里内规划有建筑面积约25 万㎡大型青少年文化中心公园,该公园投资约 27 亿,计划 2019 年开工。

  为使项目与环境相得益彰,在园区设计方面,湘湖悦章下了很大功夫,主打归家的艺术之旅:引入水系公园,比如,小区主入口是前场水景,北入口有碧波草阶的水景景观;中心有约1万方中央公园与室外游廊景观客厅,能有效增进邻里关系;其中,还有植物课堂、邻里花园、户外客厅等。

  值得一提的是景观植被,湘湖悦章植入香樟、早樱、枫树、银杏等,四季不同景,与美景搭配的,是全龄运动元素,800米环形跑道、儿童游乐区、康体健身区等。

  湘湖悦章鸟瞰图

  湘湖悦章中央景观效果图

  商业配套齐全 浙二医院就在500米处

  湘湖悦章交付后,有约2104户——也就是最多可入住六七千人,可谓居住氛围浓厚。

  而项目周边的配套,足以支撑居民日常的衣食住行乃至医疗与教育。重头戏之一的浙大附属第二医院已于今年8月正式签约,就在湘湖悦章往东约500米处,这里今后是浙二医院的主院区,占地近500亩,规模比原院区大近3倍。可以说,浙大附属第二医院的入驻,弥补了整个江南缺乏优质医疗配套的短板,也大大加快了其他配套的落地速度。

  购物方面,除项目自带社区底商外,西侧为政府建设正在对外招商面积约2.9万方的慢生活街区,建成后将打造成为集文化、休闲、餐饮于一体,比肩上海新天地的杭州休闲娱乐新地标。目前第一批商户米其林轻餐莫先生的厨房、香港兰桂坊式轻娱乐品牌清吧hea•哈、山&吟日本料理、广式启象·宴火锅等已进场装修,第二批商户食养山房、李白餐厅、湘粤阁、吾家厨房等已经进入装修准备阶段,预计2019年1月1日开始对外试营业。

  另外,2公里外有约12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元广场, 5公里范围内就是萧山人民最常去的旺角新天地,万象汇,银隆百货等。

  湘湖悦章叠墅效果图

  精英汇集 人口结构高端化

  湘湖悦章位于湘湖都会圈核心区域,离湘湖三期金融小镇仅约2公里,政府致力于将湘湖金融小镇打造成中国版“苏黎世湖区”。

  湘湖金融小镇政府投资约40亿,占地约3.3平方公里。截至2017年9月,小镇引进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等各类机构约330家,总注册资本达到约180亿元,管理资本规模达到约2200亿元。

  另外智慧健康小镇将于2018年11月投入使用,约2.9万方的品质慢生活街区已正式对外招商,未来智造小镇·中德科技园正式落户。

  金融小镇发力后,超千亿的投资,将是萧山经济转型发展的支柱、城市精英人才的集汇地。

  湘湖金融小镇鸟瞰

  周边扫描

  地铁

  地铁2号线朝阳站约2公里

  学校

  项目门口规划建设12班制幼儿园2所,小学一所。再加上约1公里内的朝晖初中,约2公里范围内还有一所“湘湖公学”(具体招生入学政策以房屋交付后当年教育局公布的招生文件为准)。

  商业

  除项目社区底商外,西侧为政府建设正在对外招商面积约2.9万方的慢生活街区,2公里外有约12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开元广场, 5公里范围内就是萧山人民最常去的旺角新天地,万象汇,银隆百货等。

  房价

  板块内绿城桂语朝阳、禹洲地块的楼面价均超2万/㎡,旭辉珺悦府售价24000元/㎡左右。

  湘湖金融小镇政府投资约40亿,占地约3.3平方公里。截至2017年9月,小镇引进资产管理、股权投资、互联网金融等各类机构约330家,总注册资本达到约180亿元,管理资本规模达到约2200亿元。

  另外智慧健康小镇将于2018年11月投入使用,约2.9万方的品质慢生活街区已正式对外招商,未来智造小镇·中德科技园正式落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