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詹慧雯)4月12日下午,“以西为贵”——住在杭州网2018年板块论坛之“城西高端住宅区”隆重启幕。中国金茂杭州公司副总经理徐彬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中国金茂的城西情结

  从历史上讲,城西是杭州这座城市文化的发韧地,同时也是杭州品质地产的摇篮,所谓“居以西为贵”,城西作为杭州商品房开发量最大、品牌楼盘最多、开发时间最长、房价上涨最快的一个区域,也是很多杭州本土品牌开发商诞生、成长的核心要地。

  金茂是比较早进入申花板块的开发商第一,2014年我们的第一个项目金茂悦落子在这里。

  中国金茂上海区域公司总经理陶天海说过:“金茂的特点一直是只拿好地。市中心的,规模大的,适合打造好产品的优质地块。”所以,中国金茂将进入杭州的第一个项目就选择在城西,我们认为,既然选择进入杭州,并且决定深耕杭州,那么就要在这座城市的根脉上生长。

  正是基于这样的“城西情结”,在金茂悦之后,我们其实一直期望能够有一个机会,在城西将我们TOP级的产品——金茂府,献给杭州。

  因此,我们在2016年6月份联合了首开地产,非常坚决地拿下了这块地,也就是现在的首开杭州金茂府。

  金茂府,为杭州带来科技住宅体验

  绿色科技是中国金茂的品牌竞争力之一。

  大家都知道,金茂府是以科技豪宅闻名的,我们打造的首座金茂府,是北京广渠金茂府,获得了业主非常高的评价。

  从北京广渠金茂府开始到现在,金茂府已经经过了几代产品的发展与迭代,可以说,每一座金茂府都应用了同时代环境下先进的科技精工系统。时至如今,金茂府已经升级为12大科技系统,站在健康住宅角度,从“温度、湿度、空气、阳光、噪音、水”六大基本生命维度出发,呵护业主健康。

  在金茂府出现之前,杭州尚未出现过以“科技豪宅”为主题的住宅作品。尽管很多传统豪宅已经或多或少具备了“科技住区”的元素或特征,但并没有形成完善的、体系式的应用,这也让杭州高端改善家庭,对于“科技豪宅”的认知,相对较为薄弱。所以我们一度担心金茂府这种科技豪宅能不能得到杭州家庭的认同,但现在来看,答案是肯定的。

  首开杭州金茂府二期新品预计6月推出

  目前杭州正在经历很多城市以往经历的国际化进程,面对日新月异的杭州,金茂在2017年发布了“城市云图”的战略,提出了城市运营商的概念。未来杭州公司会依托中国金茂,以及母公司中国中化集团国际化的视野,为整个杭州城市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些力量。

  第一,坚持把国际视野和城市文化完美融合在一起,为城市高净值人群提供符合人居居住习惯,又能够满足精神需求的好产品。第二,我们一直倡导企业的匠心精神,会注重对产品系的打造。第三,坚持绿居环保理念,为绿色人居树立新时代标杆的典范。

  基于金茂杭州在杭州的发展,在2017年9月20日中国金茂联合首开地产陆续获得彭埠地块和上塘地块,顺利完成金茂东西南北的布局,启动了城市云图战略。

  而第三座金茂府,东城金茂府,按照计划应该在今年下半年会入市;滨江金茂府计划年中别墅产品会入市;首开杭州金茂府二期新品按计划在6月份也会入市。

  我们希望通过自身努力、产品打造能力,让购房者有机会享受金茂带来的美好生活人居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