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4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行利)4月12日下午,“以西为贵”——住在杭州网2018年板块论坛之“城西高端住宅区”隆重启幕。合景天銮项目总经理楼增焕出席论坛,并发表观点。

微信图片_20180412165234.jpg

合景天銮项目总经理 楼增焕

  2013年10月,合景泰富进入杭州,“势力范围”一直在未来科技城,从瑜翠园、叠彩园到天峻、映月台及木莲庄酒店,从整个2016年来看,在未来科技城板块上我们的销售是排在第一的。合景可以说已经成为了未来科技城板块内最具话语权的开发商之一,也让合景成为一个熟知杭州的城市运营者。

QQ截图20180413124826.jpg

  23年的豪宅营造经验,我们先后打造过接轨国际的广州合景天銮,合景领峰,成都合景誉峰等超级豪宅项目以及中国大陆首座超5星级酒店W酒店、花都喜来登度假酒店等。

QQ截图20180413132146.jpg

QQ截图20180413132153.jpg

  2016年以来,合景不断向外扩张,步伐已经迈入主城区并进入钱江南岸。申花万马药业地块以2.8万多的楼面价被合景拿下,在这个项目上我们想有一个理念上的升级,打造杭州合景最高端盘——中国第三座天銮。合景天銮的尊贵血统,源自创下珠江新城神盘记录的广州天銮,作为珠江新城首个千万级豪宅,2011年首次亮相便刷新了广州乃至整个珠三角的豪宅标准。

QQ截图20180413132200.jpg

  相较于周边几个项目,天銮容积率仅2.4,在项目规划之初,我们深入探研杭州高端住户生活方式,以结合实际需求,设计出更适合区域与定位的户型于产品布局,高层+排屋。

  天銮园林设计专程邀请到日本禅风美学领军大师仓永秀夫。以顺应现代都市精英对景致的追求,以新亚洲独特风情,构建简约而具质感的各式小景、亭榭,将亚洲传统文化与舒适生活完美展现出来。

QQ截图20180413132206.jpg

  天銮高层户型以新亚洲风格打造,建筑面积约121m²——169 m²,时尚、现代、雅奢的室内精装风格,石材、高档铝板与大面积玻璃幕墙结合的外立面深受高端菁英人士的喜爱。天銮打造的约138㎡主力户型约6.7米的大横厅,13.4米的面宽以及大面积全景落地窗,这在板块内同类型产品中都是很少见的。

QQ截图20180413132213.jpg

  目前,合景天銮高层已经售謦了,接下来低密排屋即将面市,作为合景杭州主城首发低密作品,我们将以合景地产顶级开发水准来打造,低密排屋仅44套,这对低密产品日渐稀少的主城区来说,是弥足珍贵的,我们排屋户型约为162方-172方,外立面配以现代风格石材、金属,打造现代新中式风格,呈现出建筑简洁、大气的东方神韵,展现一种饱含东方诗意的生活状态。

QQ截图2018041313221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