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1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张燕)市场风向转变,首当其冲的是买房神经最为敏感的刚需客户,也因此,小户型刚需盘成交一落千丈,多个刚需板块项目出现流摇。

  有意思的是,经过数据分析,我们发现,120-144㎡中等面积段的成交占比,超过了70-90㎡和90-110㎡户型。也就是说,四房or五房需求反而在这轮行情中胜出。

  四房的亮点无非是集功能性、成长性和性价比一体,一不小心活成了逆市中流砥柱的四房,到底是如何成为购房者的理想户型?

微信图片_20181116193418.jpg

  售楼处实景图

  四房成主流

  湘湖核心区有一批神户型

  据本网数据统计,近期,多个一线二线城市四房产品成交占比首次突破10%,同比增长2.7个百分点。

  在杭州,四房成交最活跃的板块,除了市中心、钱江新城、申花等豪宅聚集地,湘湖、西溪等以景观为核心资源的宜居地,也占了一席之地。

  但对于购房者来说,想要在核心景区置业并不容易,尤其是湘湖这样的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每一寸土地都是极其珍惜的,一般只有湘湖壹号这样的亿万级高端别墅才能占得一席之地。

  不过,就在湘湖贺公堤往西南400米,有一个低密住宅,容积率仅1.6,不仅如此,还带来了一批神户型,它就是保亿·湘湖和院。

  湘湖经过多年的美化和改造,自然风光足以媲美西湖,两年前,湘湖三期开园,三期将钱塘江、湘湖、城区河道、东方文化园等水系连通,让湘湖成为杭州黄金旅游线,保亿·湘湖和院项目就在三期范围内。

微信图片_20181116193421.jpg

  湘湖三期规划图

  湘湖和院周边交通发达,通过时代大道连接高架、彩虹快速路等,快速到达杭城各个方向。此外,项目通过市心路,蜀山路,风情大道这三条主干道无缝对接滨江奥体,特别是风情大道全线贯通后,从奥体到湘湖只需要10多分钟,很多在奥体或滨江工作的人群,想要一步到位置业的,目前来说,无论从宜居性、交通的便捷度还是性价比来说,湘湖和院都是不错的选择。

微信图片_20181116193424.jpg

  湘湖三期实景图

  湘湖和院有中式合院、小高层和一个自持的五星级酒店,近期将要推出的正是小高层产品。

  兼顾最全面需求

  138㎡四房细节特别多

  湘湖和院小高层产品最大的亮点是三个明星户型,共同点是用最小的面积段兼顾最全面的需求,即考虑到了二胎、三代同堂等需求的全生命周期户型。

微信图片_20181116193426.jpg

  138方户型图

  这一点在138㎡户型中得到了最大尺度的体现,四房两厅三卫的设计,其中两个卧室都是套房设计,这在同类型的产品中几乎很难见到,业主能享受到更舒适、私密的居住体验。

微信图片_20181116193430.jpg

  138方样板房

  138㎡户型整体布局方正合理,南北通透、三开间朝南,每个空间均设有大面积采光,空气流通和采光效果极佳,特别是南向阳台开间达到了约7.7米。U型厨房也是一大亮点,厨具家电和五金件也都用了大牌。

  在细节上,湘湖和院也做了很多功课,例如进门玄关的收纳空间,USB插口、橱柜的收纳空间优化设计等,针对杭州的天气,项目配备了中央空调和全屋地暖,这些都是从居住的舒适性上实实在在为购房者考虑的。

  湘湖和院的四房户型还有一个128㎡面积段,比138㎡少一个卫生间,对于追求四房但预算有限的购房者来说,是不错的选择。

  全生命周期户型

  二胎、三代同堂全覆盖

  二胎的到来,我们要考虑的不仅是多一个房,还有充裕的互动空间,湘湖和院168㎡进化成的五房两厅三卫,让每个家庭成员都拥有自己的独立空间。

微信图片_20181116193433.jpg

  168方户型图

  难得的是,这个户型有三个卧房朝南,其中两个卧房为套房设计,可以轻松撩动女主人的芳心,兼顾了两代人的需求。

  北面小房间则能独享书房和淋浴两用卫生间,尺度十分阔绰,可谓各有特色,各有乐趣。

  值得一提的是,客厅宽大阳台气场十足,这个宽裕空间可以晾衣服、种花,也可以边观景边聊天,当然你还可以做上各种收纳柜增强实用性。

  充裕的互动空间,让孩子能够随意嬉戏,全家人其乐融融享受天伦之乐,客人到访有会客厅欢聚,也可在书房单独沟通。

  如此三代同堂居住模式的户型规划,全面考虑到老人与年轻人、孩子的生活模式的不同,做了十分到位的功能区隔,实现了真正意义上的动静有别。老人有自己的独立空间,两个孩子各有独立小间,最大程度地体现生活便利性。

  值得一提的是,与市场上较多的两梯四户设计相比,湘湖和院所有的楼幢均为两梯两户设计,这将大大减少等候电梯的时间。

  11月首发

  全城看向奥体后花园

  从这批小高层亮相之后,湘湖这个奥体后花园,也因此再度进入全杭州购房者的眼帘。

  售楼处开放当天,现场人满为患。拥挤的售楼处、围满的沙盘,还有高峰期需要排队参观的样板房,处处是手持资金、改善生活的客户。

  据了解,湘湖和院即将于11月首开,首批推出小高层房源,目前售楼处已开放138方样板房,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参观。

  (本文为品牌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文中所提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