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5日,一场购房者的狂欢盛宴在临平上演——江山风华如约开盘,正式推出建筑面积约150㎡的城市院墅,首开即罄,火爆场面令当天在场众人印象深刻。

image001.jpg

image003.jpg

  不负期待 开盘即售罄

  11月中旬的杭州已是凉风阵阵,然而却丝毫没有消退江山风华购房者们的热情……晚上七点左右,整个售楼处现场已经熙熙攘攘,人声鼎沸!

image005.jpg

image007.jpg

  晚上七点半,选房正式开始,客户依次按序进入选房,随着选房热度的攀升,一个个房源的牌板显露出“已售”字样,尚在等待叫号中的客户已经坐不住了,每一秒都让他们紧张,生怕自己心仪的房源被选走。选到心仪房源的客户脸上难以自抑地挂满笑容,一家人有说有笑走出选房区,填单、付款、签字一气呵成,终审结束后,欣然领取由江山风华精心准备的纪念版黄金邮票后从出口处离开……

image009.jpg

image011.jpg

  从开选到结束,全程不到一小时的时间,江山风华用耀眼的成绩证明了自己不俗的实力。

  高规格宴宾 品质生活预体验

  开盘现场,江山风华亦精心准备了高规格西餐自助晚宴款待前来参加开盘的客户,有肉质鲜嫩的黑椒牛排和鲜美多汁的咖喱鸡块、经典美式沙拉华尔道夫色拉……在一派安静优雅的氛围中,一道道精心布置的菜品,给舌尖带来难以言喻的愉悦享受,在场客户纷纷对菜肴表示夸赞,就连现场都是经过精心布置,灯光、音响、花束营造出经典西方高贵优雅的风格。

image013.jpg

image015.jpg

image017.jpg

  江山风华以细节打动人心,注重客户关怀,一个个经得起考量的小细节,无时无刻不透露着对于此次开盘及首批准业主的重视,优雅高贵的氛围,更展现了江山风华的纯粹高端,未来在江山风华的品质生活得到提前体验。

image019.jpg

image021.jpg

image023.jpg

  成绩耀眼力压众盘 更待新品加推新惊喜

  江山风华坐落在望梅路与宏达路交叉口,正处临平核芯区,约1.8公里近距秋石高架延伸段,待“三路一环”(秋石快速路、石大快速路、东湖快速路、临平环线快速路)落成,约15分钟即可抵达主城区。

image025.jpg

  与此同时,江山风华坐拥奥特莱斯(规划)、万宝城、理想银泰城等丰盛配套,更有九年一贯制区级名校(规划)及塘栖中学(在建)环伺周遭,配套之繁盛,令人惊喜万分。

image027.png

image029.jpg

  约45万方低密大盘江山风华此次推出的400万级院墅类产品——建筑面积约150㎡【江山墅】,拥有前庭后院双花园,四层墅境全套房,以全方位压倒性的优势力压同类楼盘,令此次开盘告捷亦在意料和情理之中,不由得让人开始期待接下来江山风华即将推出的合院系列产品和花园洋房系列产品。

image031.jpg

  有充分的理由相信,经历过此次开盘大罄的江山风华会迎来更多的期待和关注。就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看江山风华在接下来的新品加推中可以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

image03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