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彬) 延续节前供应态势,上周杭城领出预售证的楼盘依旧是寥寥可数,楼市提前进入了春节淡季。在楼市传统淡季,大部分开发商都做观望状,而在春节过后,或将进行新一轮博弈。

  上周,杭州楼市共领出4张预售证,300套房源左右,均价13000到21000元/方不等,存款证明最低40万。

  【摇号】

上周(1.21-1.27)新增摇号楼盘一览

(登记期内)

640.webp.jpg

  【楼市】

  1、据悉,城东“红盘”绿城·杨柳郡在今年要推最后一批住宅房源。其中,户型最低门槛仅30多方起步,总价约在100多万。这样的迷你住宅在杭州已多年未现。

  【城事】

  1、武林广场今年将开建巨无霸地下城。目前,武林广场地下商业综合体已与杭州大厦、国大地下人行通道联通,未来还将与西湖文化广场、百井坊地块及杭州中心联通接口。其中,杭州中心位于武林广场东北角,将建一个约10万方的地下综合体,计划下挖六层,预计在2021年建成。

  2、1月28日12:00起,临安博物馆正式开放。博物馆总建筑面积约10500㎡建筑由普利兹克奖获得者王澍设计。

640.webp (1).jpg

  3、拱康路延伸段二期通车了。道路南接拱墅区拱康路建成段,北至疏港公路,路线全长约1.65公里,设计速度60公里/小时,路基宽45米。

  4、近日,萧山“152”省市县长工程暨银泰农旅小镇——城南商业中心项目开工。根据规划,城南商业中心项目位于萧山六中南、时代大道西侧区块,占地面积83.17亩,总建筑面积25.7万㎡。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一个涵盖时尚百货、新零售、国际影城、精品酒店、儿童主题乐园及国内外特色餐饮品牌等业态为一体的大型商贸综合体和邻里社区中心。

640.webp (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