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12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迪)前阵子,临平新城银泰城、余之城、欢乐城等综合体相继开业,让临平南边热闹了起来,北大街商圈周围显得有点“黯淡”。

  但是有一个大好消息来了,盒马鲜生将要入驻中都广场,目前正在招聘ing,预计最快明年一月开业!

微信图片_20181206191450.jpg

(图片源自网络)

  盒马鲜生临平店招兵买马中

  前几天,在临平街道的牵头下,盒马公司与122位业主的一对多签约工作顺利完成,正式宣告盒马鲜生项目落地临平!

  据悉,盒马鲜生位于中都广场一楼,占地面积约3200平方米,预计2019年1月底开业。

  目前,为了筹备开业,盒马鲜生正在招聘工作人员,岗位有盒马小二、盒马师傅、盒马主管、盒马副店。

微信图片_20181206191453.jpg

  (网友拍摄到盒马鲜生在中都门口招聘)

  对手超级物种早早“落户”临平

  事实上,盒马鲜生的对手——超级物种,早在临平就有分店。

  今年6月份,临平银泰城开业时,超级物种作为首发阵容就位列其中,位于临平银泰城一层。作为盒马鲜生的竞争对手,两者其实很相似。

微信图片_20181206191455.jpg

  (图片源自网络)

  超级物种由永辉超市子公司“永辉云创”于2017年1月推出。

  它主打现点现做的烹饪加工档口,比如自选沙拉、现切三文鱼、波士顿龙虾等;支付方式基本以微信小程序扫码购、永辉App等线上支付为主;也支持周边三公里范围内的配送,时间为30分钟内。

  两家对打,你喜欢谁呢?

  作为新零售的排头兵,盒马鲜生和超级物种一直在对打。

  目前在杭州,盒马鲜生已经营业的有杭州解百店、运河上街店、星光大道店、萧山万象汇店、亲橙里店5家门店;而超级物种有古墩路店、杭州大厦店、滨江浦沿店、临平银泰店4家。

微信图片_20181206191458.jpg

  (图片源自网络)

  盒马鲜生与超级物种作为竞争对手,一直互不相让,对打的“战火”愈演愈烈,而明年两者将在临平上演正面对决。

  请问小伙伴们,你更支持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