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杭州人的斑驳记忆中,低矮的花园小楼,依偎着小桥流水,掩映在浓荫碧绿里,才是最亲切的家的模样,也是长埋心底的眷恋,随时光不朽。

image001.jpg

  △图片源于网络

  但变化中的城市,用一套向上生长的范式,更迭出一种全新的建筑空间逻辑,与过往分道扬镳,我们开始离天空越来越近,离杭州却越来越远了。

  //洋房顶跃,为1%的时代人物而生//

  因而,一定有一个问题萦绕在多数人心底已久:在追随现代居住潮流与回归自然栖息的人居传统之间,是否存在一个“两全法”?

  约247㎡的市芯洋房顶跃,就是融信(心筑)公馆·ARC给出的一个标准答案。

image002.jpg

  △融信(心筑)公馆·ARC效果图

  顶跃拥有别墅和平层的双重形态,既兼具别墅的立体格局,又承续了平层的宽广胸怀,是时代与传统碰撞下的卓越产物,注定成为层峰人物的宠儿。

  从纽约的ONE57到香港的傲璇,从北京的盘古大观到上海的汤臣一品,这样的市芯顶跃皆是城市1%时代人物的理想归宿。它们凭借对城市不可再生资源的独家占有,也成为尊贵身份地位的象征。

image003.jpg

  △融信(心筑)公馆·ARC效果图

  而随着城市低密宅地的日渐稀少,市芯顶跃再被冠以洋房的标签,就更是稀藏的珍宝了。约247㎡市芯洋房顶跃,以自身低密的属性,把原汁原味的亲地生活,演绎得更加真实。

  //逆天面宽+四室全套房, 仿佛听见心动的信号//

  起点已是巅峰的约247㎡市芯洋房顶跃,“内功修为”同样令人倾佩。

  建筑大师赖特曾说过:“一座伟大建筑不应是生硬地安放在大地上,而是从它所处的环境自然而然地朝着太阳生长出来。”这似乎正是在售ARC洋房的真实写照。

  它们以单线制布局,真正一线余杭塘河,与环境完美贴合,就仿佛已在河边屹立了百年,早已融为一体。而为了做到不辜负,约247㎡市芯洋房顶跃在户型设计上,一切以最大化一线河景优势为转移。

image004.jpg

  △融信(心筑)公馆·ARC效果图

  约15.3米的超然面宽,主层三开间朝南,全明通透,将IMAX版的一线河景24小时尽情饱览。同时,阔达约7.5米的横向大客厅,连接一个南向同宽的跑道式弧形大阳台,让河上风光恣意挥洒进生活的每分每秒。

image005.jpg

  △融信(心筑)公馆·ARC样板房实景图

  与此同时,动静分层格局、四室全套房设计等,可同时安放三代同堂和二孩生活,并使得每位家庭成员的居住需求都实现更大程度的安顿。

  //大悦城旁, 市芯资源聚合, 成就一城热望//

  而敢称市芯,必是一城优势资源聚合地。

  融信(心筑)公馆·ARC所处的学院路,位于杭州西贵腹心,襟武林而带西湖,素有杭州“中央豪宅区”的美誉。同时,与ARC一路之隔的,便是已红遍全城的约50万方大悦城全球潮流商业,全城倾慕的繁华举步可得。

image006.jpg

  △大悦城效果图(图片源于网络)

  此外,旁边的地铁5、10号线(规划)随时接驳,全城高速可达;紧邻的卖鱼桥小学教育集团的文津小学、即将承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比赛的运河亚运公园(规划)等,都为ARC业主的未来生活,做好了丰盛的准备。

  当如此难得的建面约247㎡市芯洋房顶跃与这般繁华的中央豪宅区,际会于杭州飞速崛起的时代,ARC的生活必然充满可无限期待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