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11月30日讯 11月30日,杭州奥体中心和昌希尔顿欢朋酒店迎来了盛大的开业庆典,预示着希尔顿欢朋品牌在杭州地区迎来了第四家店的开业。同时,杭州奥体中心和昌希尔顿欢朋酒店的开业也意味着和昌集团逐渐从“资源导向”的开发商向“能力驱动”的资产管理平台转型,并致力于成为中国领先的不动产领域的资产管理专家。

640.webp (12).jpg

  (活动现场图)

  和昌携手希尔顿欢朋

  打造城市之上商旅新封面

  和昌集团2016年进驻杭州市场,作为一个初入杭州的新生力量,短短2年时间内,这个看似年轻却又充满激情和活力的房企,在实力房企遍地的杭城形成了六子齐辉的布局,并以大格局大手笔构筑和优化了一套独属杭州的品牌体系,扎实“立足”于杭州市场。作为初入杭州市场的“新人”,和昌深谙区域价值和客户洞察的重要性,在打造产品之初,综合考量土地、资源及客户需求,建立了云端系、城邦系、匠心系、云舒系四大产品系,以“中国社区生态实践者”为己任,以“共享社区美学”为愿景,为杭州打造了一座座美学社区。

360截图20181130212133067.png

  (活动现场图)

  除却城市居住空间的打造,2年时间内,和昌在不断更新城市配套之路上,付出诸多努力;从全媒体纷纷点赞城市微空间公益改造——红石板菜场改造,到万众期待的杭州奥体中心和昌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每一步都烙印了与城市共同进取的足迹,写满了与城市未来共美好的品牌愿景。

360截图20181130212143211.png

  (活动现场图)

  此次,和昌携手希尔顿欢朋,希望通过此次品牌联手,赋能区域未来,积极提升都市商业办公品质与发展能级,为更新城市的理想更添助力。

  行业巨擘,以非凡实力瞩目全球

  作为希尔顿集团与铂涛集团强强联手在中国推出的品牌,希尔顿欢朋的发展始终备受市场的瞩目,四年的时间,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创造了开业超过50家酒店,并签约近300个酒店项目的成绩,累计接待了过百万客人。持续的高速扩张,希尔顿欢朋通过卓越的市场表现不断巩固着在中国中高端酒店市场的重要地位,更诠释了两大集团这场跨国合作的成功。

360截图20181130212153626.png

  (活动现场图)

  希尔顿欢朋酒店

  共铸奥体之心城市会客厅

  杭州奥体中心和昌希尔顿欢朋酒店,占据奥体中心的优越地理位置,享受钱塘江的一线江景,酒店距离杭州奥体国际博览中心和地铁6号线奥体中心站仅0.1km,步行仅需2分钟,距离机场、火车站、火车东站、西湖景区,25分钟车程以内皆可抵达,交通便利,无缝连接全市枢纽,对接全球,满足商务和休闲旅客的需求。

640.webp (13).jpg

  (项目实景图)

  杭州奥体中心和昌希尔顿欢朋酒店开业后,未来将承接杭州亚运会的对内对外客流,以城市全新会客厅的姿态为区域注入新的发展动力,186间客房+91套酒店式公寓,会议室、健身房、自助餐厅等高端配置,为全球宾客奉上独特的旅行体验。

360截图20181130212206864.png

  (项目实景图)

  从菜场改造到希尔顿酒店开业

  和昌起笔全新历程

  9月20日,和昌公益菜市场正式营业,一时之间全国各大媒体纷纷报道,红石板菜场也从一个默默无闻的菜场变为一处全城向往的网红圣地。和昌菜场改造行动,以公益之行注入大众生活,以企业之名承担起社会之责,让杭州这座古韵新颜的千年城市在历史与未来绽放出全新的光彩。

640.webp (14).jpg

  (项目实景图)

  而今,希尔顿欢朋进入中国4年后,与和昌以代表之作在杭州未来地标核心,以世界商务标准,打造一座颇具影响力的商务酒店,迎接杭州的全新时代。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作为要约或承诺; 相关宣传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出卖人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出卖人可能会不定期对宣传材料进行修改;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双方签订的《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  本宣传资料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