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9月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前几天,在住在杭州网18周年庆置业嘉年华上,有不少网友提问道:“已经没房票了,但手上还有一些闲钱,想要继续购置房产,应该怎么去投资?”

  不妨在这周六(9月8号),跟着住杭去未来的高铁新区——建德看看!



  建德,作为人杰地灵的山水宝地,除了拥有千岛湖、新安江等丰富的水系资源,还有占到全市总面积80%以上的丘陵山脉。而这里,不仅有好山好水,未来更将崛起一座高铁新区。



建德高铁新区效果图

  据规划,高铁新区占地面积为105平方公里,东起十里埠综合作业码头,西至清溪翠谷,南至马南高新园,北至杭黄高铁沿线,横跨了高铁沿线的洋溪街道、下涯镇、杨村桥镇等四大要镇。

  五年之内,杭黄、金建、衢建三条高铁将全部建成,建德将融入整个高铁网,成为重要枢纽。另外,建德未来将拥有四座高铁站,通达全国各大主要城市。到杭州36分钟,到黄山30分钟,到上海也只要80分钟。




杭黄高铁建德站前广场

  当建德拥抱高铁,客群集聚效应进一步加强,这里更将成为一座集旅游度假、休闲娱乐、会议会展、文化创意、运动休闲为主导的杭州都市圈国际绿色地标、钱塘江流域国际滨水大公园。

  颇具潜力的发展前景、优越的宜居环境,越来越多人将目光瞄准不摇号、不限购的建德,抢占一波市场先机。而从价格上来说,1字头的房价仍是杭州范围内的洼地。

  心动不如行动。现在,看房福利来了!本周六,住在杭州网将为您定制独家看房路线,建德热盘先睹为快!

  楼盘简介

  1、恒大林溪郡



  位于建德市的新安江南岸的核心位置,整个项目坐北朝南,依山而建,西侧紧邻320国道,与新安江中学一路之隔,到新安江边的直线距离仅900米左右。距离建德市政府和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均在2.2-2.5公里范围内,驾车均可在5-8分钟内到达。恒大林溪郡自带1.4万方的商业配套,带给业主便捷的生活。

  2、中南漫悦湾



  毗邻严洲大道、江滨路、白沙路。南邻新安江,是建德市桥东城市客厅板块最后一块江景宅地。项目占地面积约4.8万方,建筑面积约14.3万方。容积率2.2,整个小区环境相对宽敞、舒适;绿化率覆盖30%,分为5个组团来打造整体景观。地块南北高差约3米,形成丰富变化的城市天际线,也保证了社区内部通风、采光。



  参加看房的网友可获得一份定制的高端精美礼品和2018最新楼市地图。



  在中午,还将享受丰盛的建德农家菜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