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5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滕一韬)经过5月2日至6号为期五天的摇号登记,今天上午,市中心豪宅朗诗熙华府公示了意向客户名单。据名单显示,共计493组客户将参与摇号,其中无房家庭达124组。

image002.gif

image004.gif

  据悉,此次朗诗熙华府推出房源117套,为洋房产品,主力户型126-185方,其中185方打造了五房。加推房源均价为51900元/方,总价最高的房源接近千万,分别是8幢2单元的602室和3单元的601室,均为981.4万元。也因此,所有登记摇号的客户需提供200万的存款证明。

image006.gif

朗诗熙华府一房一价公示

  值得一提的是,朗诗熙华府的无房家庭倾斜比例为20%,也就是说有23套房子供无房家庭优先摇号。总体来看,摇号中签率约为23.7%。4个人抢一套房,豪宅的竞争压力也不容小觑。

  此外,另一备受关注的杭州千万豪宅信达滨江壹品今天上午摇号结果出炉,总体中签率为32%。

image008.gif

image010.gif

image012.gif

image014.gif

image016.gif

  信达滨江壹品摇号结果公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