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4月28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迪)看着4万+的申花,1万+的超山,让人扼腕叹息当时怎么没有买。当然,也有一批眼光独到的网友,在这个春天迎来同一件幸福的事情——收房。

  小编根据住在杭州网口水杭州论坛免费验房服务,将在每月月末推出一月交付楼盘汇总,敬请关注。

  当然,如果你的小家也将在最近交付,也可将“您的姓名+小区名+联系方式+交付时间”发到后台,小编会在最短时间内与您联系。

QQ图片20180428190307.png

  1

  万科杭宸一期

  所属板块:勾庄

  交付时间:4月14—15日

  精装交付 ,800多套房源

  万科杭宸在余杭勾庄杭行路上,离上塘高架不远。4号线、10号线双地铁规划而过。

  2016年首开,均价在2万3左右,装修价不过1千7,一套89方的小户型总价2百万出头。

  一期在等待2年后迎来了交付,口水论坛上业主发的帖子来看,存在着一些小问题,总体上令人满意。

  二期目前还在建设施工中,预计今年年底交付。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037.jpg

(杭宸一期实景)

  2

  地铁绿城杨柳郡二期

  所属板块:艮北新城

  交付时间:4月底

  精装交付,1000多套房源

  杨柳郡一期鹿鸣苑、子矜苑由于赶工,交付时爆出了很大的问题。在4月底,二期清扬苑、木李苑迎来了交付日。

  实际上,杨柳郡一期与二期的精装修标准相差不大,灶具、油烟机品牌是Robam,水龙头是Hansgrohe,空调新风是Bosch……但与一期相比,二期的交付质量明显较好,只是小磕碰较多。

  而一期交付时候尚未对外的7/11等社区商业,现在已经正式对外运营,园区绿化也整修完整。

  目前,一期、二期、三期都已售罄。接下来,三期将于2019年底交付,剩下的四期将于2018年5月加推。

  有人预计四期单价将站上4万,冲着地段和绿城的名号,届时登记摇号的人将络绎不绝吧。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040.jpg

(杨柳郡二期交付实景)

  3

  九龙仓珑玺

  所属板块:申花

  交付时间:4月26日

  毛坯交付,500多套房源

  杭州“徐家汇”——申花,现在都是豪宅林立。

  九龙仓珑玺2016年首开价格,毛坯均价3万左右,到后面的精装修4万4,价格的飞跃说明了申花板块的火热。

  稍远一些的远洋乐堤港去年正式营业,今年大悦城也将开业,地段、配套都毫无瑕疵。在摇号时代,等来了交付日子,算是可喜可贺。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044.jpg

(九龙仓珑玺交付实景)

  4

  奥克斯未来中心

  所属板块:未来科技城

  交付时间:3月底4月初

  毛坯交付,800多套房源

  奥克斯入杭的第二个项目,2015年开盘到2018年交付,历经三年。

  位于未来科技城核心区,地铁5号线中央公园站出门直达,有公园、有学校、有商业配套。

  目前还有4号楼未售,130—140方的大户型,具体开盘时间及价格待定。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046.jpg

(奥克斯未来中心交付实景)

  5

  淮矿东元府

  所属板块:城东新城

  交付时间:4月30日

  毛坯交付,600多套房源

  城东新城这块地,当初被淮矿以楼面价14711元/平的价格拿走。2015年首开,均价2万5。

  剩下的3幢楼,一直到今年3月份才领出新预售证,均价已经跃上了3万3,原来的期房变成了现房,对比如今周边3万+的地价,这个价格显然很诱人。

  现在,4月底迎来交付,虽然是毛坯,自己动手装修丰衣足食,躲过摇号时代,静候城东发展的黄金期。

微信图片_20180428190049.jpg

(淮矿东元府楼盘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