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4月25日讯(浙江在线记者叶迪)继地铁房、学区房之后,“盒区房”正在悄悄流行。

  主打快速配送的盒马鲜生,承诺半小时内3公里范围内把生鲜送到家,“盒区房”指的就是是离盒马鲜生三公里范围内的房子。

  自从曝光了它背后的男人是马云爸爸之后,盒马鲜生立刻成为了炙手可热的网红。

微信图片_20180425185014.gif

  大萧山迎来盒马鲜生

  首家门店5月开业

  目前,盒马鲜生在全国有39家门店,在杭州已经营业的有两家,分别是运河上街店和解百店。接着,4月28日,坐落在西溪淘宝城的亲橙里店也要开业了。

  主城区、余杭区都有了盒马鲜生,那么咱们大萧山呢?

微信图片_20180425185019.jpg

  (盒马鲜生APP门店介绍)


  在盒马鲜生app上的门店查询中,小编发现了盒马鲜生萧山万象汇店将于5月份开业的字样。

  不过,小编拨打了万象汇电话,工作人员告诉说目前收到的消息是6月底开业。

  这是萧山第一家盒马鲜生,也是盒马鲜生在杭州的第四家门店。

微信图片_20180425185024.jpg

  (小编手拍万象汇外立面)

  万象汇是华润置地在杭州继万象城之后的第二家综合购物中心,位于萧山金城路上,地铁2号线与5号线交汇处。

  总建筑面积逾30万平方米,占地70亩,是集购物中心、写字楼、时尚休闲街区于一体的品质都市综合体。

  目前,万象汇的品牌入驻小编尚未打听到,如果有小伙伴爆料可以分享给我们。

  如果说盒马鲜生5月份要开业的话,代表着万象汇正式开业的日子也不远啦,区政府这里又多了个吃喝玩乐的好地方。

微信图片_20180425185032.jpg

  (图片源自网络)


  “盒区房”价格如何?

  三公里内都是这些楼盘

  如果把盒马鲜生万象汇店定位中心的话,小编在地图上画了一个半径3公里的大圆。

  东至杭州南站、北至市心北路建设四路交叉口、西至博奥路青年路交叉口、南至萧山市第一人民医院,在这个范围内的楼盘,便是现在最流行的“盒区房”了。

QQ图片20180425185245.png

  (小编手绘,最终以官方发布为准)


  在这片区域,还未交付的新盘众多,小编早前走访的新城香悦公馆、融信永兴首府价格都在3万以内,而融创望海潮、中旅名门府、龙湖天钜等楼盘则是3万往上走。

  而周边二手房,像是顺发堤香、绿城九龙仓钱塘明月价格达到了3万6左右……

  并且,5号线规划而过,加上目前的2号线,双地铁加持,再有了“盒区房”的名头,原本就炽手可热的区政府板块,更是锦上添花。

QQ图片20180425185225.png

  (图片源自网络)

  2017年9月29日,盒马鲜生在杭州开出了第一家门店,位于拱墅运河上街购物中心地下一层。接着,杭州第二家“盒马鲜生旗舰店”于今年1月18日在解百新元华负一层开业。

  接下来还有亲橙里店、万象汇店,未来盒马鲜生将覆盖城东、城北……

  只能说到了5月份,萧山吃货们有口福了,那么请问,小编家什么时候能升级为“盒区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