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8月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陈行利)2017年6月,杭州正式提出实施“拥江发展”战略,要以钱塘江为主轴打造“沿江开发、跨江发展”升级版,把钱塘江沿线建设成为“独特韵味,别样精彩”的世界级滨水区域。 

  在“拥江发展”战略的时代背景下,立足于杭州大湾区建设进程,地处钱塘江南岸江畔,西连钱江世纪城,东接杭州临空经济示范区及大江东新城的萧山科技城,正在迎来诞生5年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 

  经过前期的规划发展,如今,萧山科技城以“国际化、高科技”为引领,正在打造成为钱塘江南岸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创业创新的天堂。作为聚集国际化产业的前沿阵地,萧山科技城核心区3.3平方公里的这方土地,更是承载了这座城市迈入国际都市阵营的梦想,被赋予杭州国际视野的期望和使命。 

  在此背景下,萧山科技城将如何以国际化视野推进区域规划发展?区域内产城融合发展的体制机制如何创新?

  2018年8月12日,一场以《2018,杭州的国际视野》为主题的中国·萧山科技城价值峰会即将隆重启幕。届时,来自新加坡邦城的高级规划师、本地城市研究专家、知名国际学校校长等名家将齐聚一堂,解析产城融合的新样本,畅谈国际化发展的新思路。

  这是一次以国际化视野为导向的价值峰会,更是一次展现杭州国际化高度的思想盛宴。 

  敬请关注!

微信图片_2018080918391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