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年前,浙江省以杭州为圆心,以180公里为半径画了一个覆盖杭州、湖州、嘉兴、绍兴的圈。这片3.5万平方公里的土地,从此有了共同的名字——杭州都市圈。杭州作为都市圈的绝对中心,正努力建设成为世界第六,中国第一大城市群——长三角城市群的重要板块和亚太国际门户的组成部分,成为引领浙江经济发展的新高地,充满活力的长三角金南翼。我们不难得出,杭州的未来,是比肩深圳和上海的超级都市。

  截止2018年半年,杭州(含富阳、临安)的商品房均价为26038元,日渐高昂的房价和严格的限购政策,阻挡了不少杭州购房人的热情,投资客们将眼光在杭州大都市圈之内的“环杭市场”。此前位于嘉兴海宁的一宗土地出让,最终以封顶价10.4亿拍走,楼面价达9771元/㎡,并有40%面积需配建安置房。“环杭”城市土地市场热度不减,大牌开发商在杭州周边城市纷纷布局。

image001.png

(图1:杭州高昂的房价)

  距离就是一切

  供不应求的杭州市场,早已满足不了城市人居的需求。杭州房价的上涨,必定会带动周边都市圈价格上涨,价格从核心主城开始向郊区蔓延,环杭城市楼市的作用,就在于对杭州楼市的补充。在杭州都市圈继续深入共融的同时,大杭州的枢纽地位将更加突出。根据《杭州铁路枢纽规划》,杭州铁路扩增到11条高铁线路、6大主要高铁客运站,杭州将变身"高铁之城"。因此,杭州主城区与环杭各城市之间的房价差,决定因素在于与杭州城区的距离和高铁。

  除了看价格,消费者最关注的,投资者买房还得要重点关注城市的融杭基础如何。对于周边城市而言,与杭州城区的时间距离,直接决定了自身城市的竞争力,更决定他与杭州的城市融合深度。  

image002.png

(图2,环杭区位图)

  房价1万+,可购“环杭”房

  龙湖·天宸原著,出门直线约500米便是桐乡高铁站,由此出发,17分钟即可抵达杭州东站。高铁犹如一剂催化剂,将桐乡与杭州的距离缩短一半,也将天宸原著,推向了“环杭”地产的第一梯队。

  位处桐乡的龙湖·天宸原著,仅仅与杭州东站17分钟之隔,房价竟差了一倍不止。在“环杭”都市圈一路向好的情况下,1万出头的单价,百万出头的总价,放到许多城市房价体系中,几乎只够得上入门级刚需楼盘的首付。而作为世界互联网大会的门户,桐乡属环杭的“价值洼地”,价格和升值潜力都有望看涨。 

image003.png

(图3:环杭州价格图对比)

  高铁新城,占据桐乡互联网发展核心

  自G20峰会以来,杭州的城市地位,在全国日益升级。杭州大力发展互联网经济,为互联网企业提供最宽松的发展环境,云计算、大数据、电子商务、人工智能异军突起。

  在此风口的孵化下,桐乡借助世界互联网大会的IP,紧跟杭州发展互联网产业,并形成了“一业一网”的城市战略。作为政策下的互联网南核心,“高铁新城”板块以国家级科技孵化器桐乡科创园、杭州湾科教创新城等为载体,形成了科教科创产业区、生态健康产业区、接轨沪杭高端服务业区,桐乡互联网发展皆瞩目于此。

  龙湖天宸原著,坐落于桐乡高铁新城核心,占据城市互联网发展的核心位置,随着尖端互联网公司的不断引入与高端互联网人才的入驻,同样也将为桐乡楼市带来新的风波。

  国宾配套,坐享城市升值潜力

  天宸原著择高铁新城核心,高铁、高速两大交通枢纽汇集之处,可谓是桐乡对外沟通的门户之地。正因是高铁融于城市的第一站,也是全国乃至世界的第一眼,政府不惜对天宸原著周边进行打造,局部之内,拥揽国际化生活配套——5万方合悦坊环湖广场、百年耀华国际学校、上海瑞金医院、合悦百翠山居,齐全的生活保障,也是未来地段升值的保障。

  种种发展利好,都将在更大程度上推动桐乡城市的经济发展,助力城市迈向更广阔的平台。在此基础上,置业“东风”自然迎面吹来。

  龙湖·天宸原著VIP贵宾热线(0573-8937 6888)现已全城热启,临时售楼处:龙湖天璞售楼处,奔竞大道与金鸡路交叉口,恭迎品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