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杭州8月9日讯 从西湖到万象城,从武林到翁梅。一条地铁1号线,一座城市的美好生活,是金辉·江山云著向全杭州发出的美丽邀约。

  8月11日,期待已久的金辉·江山云著,[5C生活馆]将优雅绽放,美好生活,从此启幕!

image001.jpg

  花漾生活,咖啡派对

  唤醒1号线上的优雅时光

  优雅,不仅是一种姿态,亦是一种生活方式。翻几页书,轻声诵读一首小诗;做一组花艺,花朵与枝叶在手中穿梭;品一杯纯正的意式咖啡,思绪和心情从容放松。

  金辉·江山云著深谙优雅生活之道,懂得城市精英们的精致追求,故而在示范区开放当日精心准备了梦幻花艺&手冲意式咖啡,用柔静且韵美的生活方式,唤醒1号线上的优雅时光。同时,特别准备了幸运抽奖活动,从IphoneX到榨汁机,给优雅时光增添一抹小惊喜。

image002.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武林到武林东区

  金辉江山云著为进阶而来

  从古韵浓郁的武林老区到繁华簇拥的申花、桥西,一处继承武林人居精髓的区域正蔚然成型;

  从武林到武林新城的经济延伸,再到钱塘智慧小镇、各大高校带动产业东拓,一处冠誉杭州经济“桥头堡”的区域正乘势崛起;从地铁1号线带动交通格局东进,到德胜快速路、机场路向东平行延伸,一处打造立体交通的区域正加速形成。这就是武林东区。金辉江山云著,抢占武林东区城市发展价值,为进阶而来。

image003.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价格洼地到价值高地

  金辉江山云著为未来而来

  步入时代视野的武林东区,在杭州城市整体东拓的大格局下,以咫尺武林的地理优势,而成为了城市价值的新高地。相比市心动辄7字头,甚至10字头耸立云际的房价,武林东区便愈显“可爱”,其价格洼地优势明显,未来前景可期,放眼杭州难得一遇。

image004.png

  (图片来源于网络)

  从崛起到蝶变,武林东区繁华所向;从继承到超越,江山云著匠心大成。此次精工筑造的示范区,更是精益求精,追求极致,于毫厘之间浸染匠心,只为惊艳杭州而来,敬请期待!

  金辉·江山云著

  (总建筑面积约)21万方“云系”精工住品

  构筑新亚洲理想家园,勾画梦里小江南

  (建面约)96-121㎡户型满足不同居住需求

  礼献都市时代精英

  温馨提示:

  本案推广名为“金辉·江山云著”,备案名为“久尚云著”。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文中涉及的相关描述性语言及数据等并不视为本公司作出的承诺,亦不可作为合同内容或附件。所附图片若未做特殊说明的,均来源于网络,相关权利人可向我公司提出删除原文等权利主张。开发商:杭州京辉置业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