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住在杭州网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刘庆)杭州地铁2号线西北段开通之后接下来就等待地铁四号线西南段(近江到浦沿)的开通了。

  杭州地铁4号线南段什么时候开通? 据规划杭4号线南段力争在2017年完成整条线路并投入营运。如果想买钱塘江边上今年就能坐上地铁的,还想购买较新房源的,可以沿着杭州地铁4号线西南段去看一看。

  从甬江路站到浦沿站新盘只有两三个,所以小编给大家整理的大部分是每个地铁站周边的二手房价格。

  甬江路站

  坐标:富春路和甬江路交叉口

  甬江路站周边大部分是豪宅江景房,像阳光海岸与绿城蓝色钱江就在钱塘江边上。这个站唯一的新盘就是滨江信达壹品---钱江新城豪宅,这个楼盘还未开盘。

  南星桥站

  坐标:钱江路和飞云江路交叉口

  南星桥周边的二手房较少,赞成中心与绿城春江花园属于江景房。

  复兴路站

  坐标:复兴路和洋泮路交叉口

  复兴路站的二手房相比而言是比较老的二手房,复兴北苑就在地铁口边上,金棕榈花园与复兴南苑属于江景房,目前这两个楼盘挂牌房源暂时不多。

  水澄桥站

  坐标:复兴路和水澄路交叉口

  水澄桥站新的楼盘只有象牙海岸,原名钱塘艺墅,这个楼盘属于叠墅,还未开盘。边上有几个老的小区,想民安苑之类的,而江边的只有水澄花园南苑属于江景房。

  联庄站

  坐标:东信大道和江南大道交叉口北侧 

  滨江一桥南板块,是滨江区开发最早、入住率最高、配套相对完善的区域。联庄站是4号线滨江区的第一个站,周边新的世茂之西湖一线江景房等已经交付入住了。

  中医药大学站

  坐标:浦沿路和东信大道交叉口南侧

  中医药大学站边上就是中医药大学,像钱塘大观钱塘湾花园等属于江景房的小区在闻涛路上,钱塘大观还有大户型在售,离中医药大学隔着一条街的距离。

  杨家墩站

  坐标:浦沿路和坚塔路交叉口

  杨家墩站的钱塘玫瑰湾住宅上半年已经售完,其它较新的还有绿城巧园和万科璞悦湾等。

  浦沿站

  坐标:浦沿路和东冠路交叉口南侧

  4号线一期南线最后一站浦沿站刚好到达浦沿镇,地铁站周边几乎没有什么新的二手房,而且小区也较少。

  地铁站周边的楼盘小编已经给大家分享好啦,数据来源我爱我家与链家二手房网站。要买房的小伙伴们可以作为参考哦~ 喜欢你就点个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