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10月19日讯 仲秋来袭,金华市区楼市一二手房成交量正常回升。上周10月8日-10月14日,金华市区新建商品房共成交176套,成交面积1.8万㎡,成交总金额约2.14亿元。

  二手房共成交194套,成交面积4万㎡,成交总金额约1.86亿元。从金华市区新盘成交分布区域来看,金东区以成交约1.45万㎡,位居第一。可见,金东区域内楼市依旧炙热。

  秋意渐浓,金华诸多楼盘开展了亲子活动,各大展示中心都弥漫着幸福的味道。

  10月13日,万固·西江月销售展示中心开放;同日,金华红星业主金义亲子游活动。

  10月13-14日,御西湖邻里狂欢节夹娃娃活动;中天·公元诚品,微景观生态瓶、捕梦风铃、海底画DIY;意谐·缤虹星城,金秋周末转好礼抽奖活动。

  10月14日,卓诚·都市外滩,样板间暨艺术生活体验馆开放;金地融信·悦江府,亲子陶艺着色,畅享手作时光。同日,由招商银行和茂新房产两家单位协力主办,威克多羽毛球健身会所承办的2018首届“招行-茂新杯”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圆满落幕。

  10月15-16日,金地·中梁世界江湾&义乌市商协会秘书长俱乐部品牌行圆满举行。

  本周,美的·金宸府,将举办业主生日会。金地·都会之光,与你“柚”约,邀请亲友拆礼盒就有机会获得张韶涵演唱会门票等活动。新城·云昱,留存芬芳,定格永恒,香氛蜡片手作业主品鉴会。明日,海棠壹品产品解析会启幕。周日,一场沸腾全城的拳皇争霸就将在御西湖激情开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