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RT.01

  投资不动产,地段向来是考量的第一要素。

  李嘉诚有个被众人奉为金科玉律的投资逻辑:地段!地段!还是地段!当下的杭州楼市境况,将地段体现得淋漓尽致。

  “鸡犬升天”的市场已不复存在,板块之间呈现冷热不均的分化。热门板块的红盘依然抢手,一些位置相对差些的项目却明显人气不足。的确,相对远郊,核心地段的产品各方面表现都会更好。毕竟,地段在支撑房价的比例当中,起码占到七八成。

image001.jpg

  至于如何去筛选?有个很简单的方法,政府拼命砸钱开发的地方,就越值得列入投资名单的前几位。钱江新城、钱江世纪城、未来科技城,皆证明资源倾斜比例,与地段优质成正相关。

  西溪蒋村,顺接老城西优质资源的同时,又向西承接未来科技城产业红利。从某种角度来说,这里是杭州过去、未来的黄金原点。

  规划有西湖区行政商务中心,是西湖区政府的所在地。西湖区文体中心、杭州市公安局西湖区分局、省交通规划设计研究院等已落定,其他行政机构正陆续搬迁中。

  行政黄金圈的成型,使城西中心「西溪蒋村」的模样逐步揭开面纱。

  PART.02

  优质地段的显性表现,更体现在房价上。

  作为杭州豪宅的聚集地,蒋村“传统富人区”一直坚挺,二手房价6W+,甚至从七八万往上跳的也很多。

  近年来蒋村住宅供应量甚少,土地日益短缺,出让地块屈指可数,且溢价屡创新高。上一次土地出让,还是去年蒋村葛洲坝地块,总价43.2亿,楼面价31698元/㎡,自持44%,其真实地价预计在4.5万+/㎡。

image002.jpg

  再加上因西溪湿地的加持,房价的保值及增值充满了更多可能性。连宋高宗也想“西溪且留下”,古今皆夸的西溪湿地,其价值的唯一性无需赘言。

  对城市稀缺资源的「占有欲」不断提升,区域的价值也会越来越高。

  PART.03

  同时,作为配套里面重要因素的产业,对地段价值的支撑效应日益明显。

  蒋村是1900亿城西科创大走廊的起点,阿里巴巴、腾讯、中国移动、滴滴、菜鸟网络、51信用卡等企业环伺,板块前景无限。

  西溪首座、西溪谷等西溪商务集群约20万办公人群,(在建)紫金港科技城约15万科创海归……比肩硅谷的高财智人群的持续流入,为板块升值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

image003.jpg

  当然,地铁5号线、余杭塘路、文一路地下通道、华东最大立交枢纽紫金港立交等,共同构建起立体交通路网。

  优质的交通为地段带来更多的能量和可能。以地铁为例,纽约、伦敦、香港、上海等城市地铁口物业价格高于同片区同类型物业30%以上,每年涨幅均保持在10%—12%。

  PART.04

  当然,若能在「地段」法宝上“锦上添花”,投资更具价值。

  比如,好地段配好产品。

  位于余杭塘路与花蒋路交汇处的龙湖·西溪天街,为不辜负这城西心的绝版地段。

  在「换乘之王」地铁5号线蒋村站上盖物业基础上,以城西未曾出现的TOD为架构,为板块价值“升阶”。TOD既方便出行,又能迅速聚集人流,轻松实现1+1>2增值价值。

  由全球知名的C-RTKL设计团队操刀,整合约15万方天街mall、旗舰独岛商业、BLOCK街区、酒店式公寓……以迭代商业持续推动城西价值的走高。

image004.jpg

  作为西溪天街目前在售的独立产权物业,约38㎡双钥匙LOFT,十分值得投资。

  3房2卫的格局,不仅整套出租时能满足愿承受高租金的精英对生活的升级,更可改造成双钥匙收两份租。即使长期持有,租金收益也相当可观。

  不限购、不限贷,低总价高性价的西溪天街约38㎡LOFT,可了解一下。

image00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