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杭州楼市进入“摇号时代”至今,有网红盘的万人摇号,也有土地市场的“凉凉”,但无论环境如何变化,对于改善自住的客户们而言并未受太大影响,关注居住本身,环境、配套、户型…是不变的购房准则,只不过,兼得以上全项价值的楼盘,在杭州楼市难能可贵。

  近日,西湖区改善大盘——万科坤和·和家园雍园盛大开盘,以西湖6层洋房、山居生态大境、大盘醇熟配套以及奢阔户型格局备受热崇!

image002.jpg

和家园实景

  醇熟大盘洋房 珍藏西湖区

  众所周知,主城洋房珍贵,且城西每一次洋房的发售,房源都非常少量。正是如此,此次和家园雍园的发售,也仅仅只有31套洋房,买到一套也十分珍贵。

  作为和家园独立的组团,雍园主踞百万方大城安谧腹地,是和家园迄今为止开发产品中地势最高的组团。除了生态环境、山景视野、醇熟配套、学院风格等价值优势,户型空间也是雍园的一大亮点。

image004.jpg

和家园效果图

  主城升级洋房阔邸,坐观茶色山景

  雍园的洋房户型,充分考量改善家庭的生活习惯,阳光大平层设计,以多重灰空间、超高面宽进深比、超大窗墙比引清风、阳光、美景入室,完成空间尺度、功能、品位、收纳的全面升级。

image006.jpg

  建筑面积约167m²,四房两厅两卫

  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167m²,大四房两厅两卫格局,整个户型尺度非常阔绰。约12.3米南向大面宽,客厅开间约4.5米,主卧开间约4米。南北双阳台设计,更具魅力的是南向约8.3米宽景阳台。想象一下,约8.3米宽、进深约1.7米,打造成一个四季开满鲜花的阳台花园,当真是浪漫不已。

image008.jpg

和家园样板房图

  而入户左右两个玄关柜,还有独立储藏室设计,再加上每个房间的收纳空间,对于三代同堂或二胎家庭等大户人家来说,有非常充足的收纳空间完成四季更迭的棉被、衣物等各种收纳所需。

image010.jpg

  建筑面积约202m²,五房两厅三卫

  建筑面积约202m²的户型,此为山景洋房的边套,三面通风采光,超大窗墙比,以及环景视野为居者营造一份自在闲雅的心境。三卧及客厅四开间朝南,近16米的南向大面宽,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约8.3米宽景阳台,不仅可以打造优雅的阳台花园,而且视野非常开阔,享受巨幕观感。

image012.jpg

和家园样板房图

  此户型采用双套房设计,优阔主卧设计了独立卫浴、走入室衣帽间,保证了主卧的私密性。父母房亦采用套房设计,考虑到父母使用的便捷性之外,与小家卧室区隔厅设计,再加上开门位置的考虑,让父母房成为独立的一个区域,连接阳台,满足了老年人对阳光的需求。

  此外,在装修性能上,雍园作为万科坤和全新高标准精工空间,升级装修品牌、材质与工艺,是集萃万科坤和精湛工艺与人性化设计的居住杰作,以更高要求满足城西生活家的洋房梦想。

  如约盛放,珍藏西湖山!西湖区、西溪畔、求是小学旁,万科坤和·和家园雍园建筑面积约139-258m²洋房开盘热销,建筑面积约178-207m²精工叠墅载誉热推,珍藏级19席!咨询电话:0571-8522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