纵观杭城楼市的上半年,一方面刚需户型市场供应充足,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市场刚性置业需求。另一方面主城大户型的供应较少,尤其高品质大户型改善需求无法得到释放。更值得一提的是,在主城区,想拥有一套环境美、配套全、品质好面面俱到的大户型可谓是难上加难。再加上二胎政策放开之后,每一次主城大户型产品的上市,都会引发改善客群们的重点关注。

  7月23日和家园雍园正式启动登记,意味着西湖区改善终于新增供应量,31套6层洋房、19套叠排将以醇熟大盘配套、山林生态与精工大宅成为杭城难得的改善一步到位之选。

1.png

  和家园洋房意向图


  盛景建筑面积约167方,奢享自然视界

  主力建筑面积约167方户型,大四房两厅两卫格局,整个户型尺度非常阔绰。约12.3米南向大面宽,客厅开间约4.5米,主卧开间约4米。南北双阳台设计,更具魅力的是南向约8.3米宽景阳台。想象一下,约8.3米宽、进深约1.7米,打造成一个四季开满鲜花的阳台花园,当真是浪漫不已。这个户型还有一个超级人性化的设计,南向的儿童房设计一个多功能的衣帽间,亦可用作孩子的学习间,安静的一隅,即使家中来客人亦不会受到干扰。

2.jpg

  建筑面积约167方

  对大户家庭来说,还有一个是必不可少的,就是收纳空间的充足。这一点雍园建筑面积约167方户型设计的非常到位。入户有左右两个玄关柜,还有独立储藏室设计,再加上每个房间的收纳空间,对于三代同堂或二胎家庭等大户人家来说,有非常充足的收纳空间完成四季更迭的棉被、衣物等各种收纳所需。

  全景建筑面积约202方,收揽巨幕视野

  建筑面积约202m²的户型,五房两厅三卫,此为山景洋房的边套,三面通风采光,超大窗墙比,以及环景视野为居者营造一份自在闲雅的心境。三卧及客厅四开间朝南,约15.9米的南向大面宽,保证了居住的舒适性。约8.3米宽景阳台,不仅可以打造优雅的阳台花园,而且视野非常开阔,享受巨幕观感。

3.jpg

  建筑面积约202方

  此户型采用双套房设计,优阔主卧设计了独立卫浴、走入室衣帽间,保证了主卧的私密性。父母房亦采用套房设计,考虑到父母使用的便捷性之外,与小家卧室区隔厅设计,再加上开门位置的考虑,让父母房成为独立的一个区域,连接阳台,满足了老年人对阳光的需求。

  南向次卧超大面积,通过过道设计保持空间的静谧。内空间除了舒适的儿童床之外,还可设计开放式的书房或者学习区,给孩子一个安宁舒适的学习氛围。

  而且在厨房的设计上,建筑面积约202 m²户型也有一个非常温暖的设计,超大面积厨房,让家人优雅畅享中西佳肴。


  西湖七山环拥,高知为邻!

  在和家园的购房因素大调查中,很多人都把环境绿化摆在第一位。大多业主表示,自己是因为看到和家园的环境立马就决定定居在和家园的。园区西湖七山环绕,有多条游山步道贯穿西湖各大景点。

  园区有4000余棵原生林木,负离子含量多达29000个/立方厘米,社区内有50多个景点,很多人推开自家的窗户就能看到空濛的山境和茶园。400余米的香樟大道,华盖浓荫,成为业主们晨起睡前的散步之处。

4.jpg

  和家园香樟大道

  在和家园现已交付8大组团,入住3600余户家庭。在这里,你能碰到的,多是对生活有情怀的人群,比如教授、媒体高管、互联网精英甚至外国友人。在和家园还建有二十余个兴趣社群,每年举办跑山节、足球联赛、和茶雅集等各种社区盛事。

  主城醇熟大盘,全价值配套!

  众所周知,和家园位于西溪谷,是兼得繁华与自然的选择。随着西溪路的改造完成、西溪谷的大力建设、浙大科技园、蚂蚁金服的产业导入,以及地铁3号线在建,西溪谷板块的低调华宅区域特征越来越被认同。

5.jpg

  和家园实景图

  此外,它还有着百万方体量,十年的开发历程已经沉淀出全价值配套,杨梅山路上1000余米的商业和街,在教育上,和家园紧邻求是小学、西湖区甲级幼儿园以及商街上的20余家教育培训机构,孩子上什么培训班家门口就能解决。

  据悉,和家园雍园登记报名 时间为7月23-7月25日每日上午9:00起至20:00,有兴趣的朋友可到和家园售展中心现场登记或咨询0571-85225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