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9月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何伊伲)为进一步推进新城区域发展,凝聚新城人气,提升新城品质,繁荣新城商业,新城商业三期地块近日挂牌出让。

  新城商业地块规划为集商业、商住、酒店、办公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总用地面积135亩,总建筑面积22.2万平方米,其中住宅7万平方米、商业9万平方米、商务3万平方米、酒店3.2万平方米,容积率2.5。

  项目总体建筑风格为现代建筑风格。要求所有住宅必须精装修,外立面必须为公建化建筑立面,建筑外立面装修标准不得低于1000元/平方米。

  

  商业部分,要求自持商业建筑面积不得低于6万平方米,必须要由高品质的国内商业经营领先企业经营,自持商业要求土地摘牌后三年内对外营业,自持商业范围必须满足一个单体要求;商业对外销售部分一个单位销售面积不得低于300平方米,且酒店必须为五星级酒店。

  

  据了解,舟山市新城商业中心LKc-4-11地块位于舟山医院西侧、定沈路北侧,出让面积89459.65㎡,起始价为3510元/㎡(容积率上限楼面地价),竞买保证金为16000万元,开工保证金与竣工保证金均为总成交价的2%。

  土地用途:批发零售用地(部分住宿餐饮、商务金融、其他商服和住宅用地)。

  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

  地块挂牌时间:2017年9月11日9时至2017年9月20日15时。

  

  该地块成交后,竞得地块的企业若不是临城当地企业,须在临城设立全资项目公司。该项目建设完成后,自持商业建筑面积不得低于60000平方米。

  新城商业三期项目建成后,将增强舟山城市辐射力、带动力,助力新城未来新商圈成为业态最全、环境最优、影响力最大的城市繁华新地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