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在线杭州9月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余丽)限购时代,购买酒店式公寓是许多人的投资选择。而现在的酒店式公寓根据地段、户型、定位的不同也有了更多元化的风格。最近,申花和临平两个LOFT式酒店式公寓接连亮相,一个是畅想私人酒店样板生活的舒适版,一个是双钥匙设计的偏紧凑版,哪个更令人动心呢?

  私人酒店样板生活什么样?

1536130271510_5b8f7cdf159bb839d079f1ee.jpeg

  中梁·申花百悦公馆样板房实景图

  每一种生活的更迭,总有一场与之匹配的产品革新。日前,由钧顺地产和中梁集团联袂打造的中梁·申花百悦公馆正式亮相。

  因为所在的申花板块已经非常繁华成熟,门口有地铁,旁边有大悦城、城西银泰城、运河亚运公园等配套,这个项目在空间营造、尺度设计和服务理念上都遵循了奢华酒店的设计理念;将引进星级酒店式管理,打造24小时贴身管家增值服务,营造奢华国际生活范本。

  简单总结一下:一个电话就有私人管家上门送餐、保洁,如果需要举办宴会、派对,还可以让私人管家订位、布置好场地、安排好司仪。同时私人管家还将提供日常管理服务,如房子的租赁服务等。

  该项目主力户型建筑面积36-40平方米,主打舒适款:全套房格局,遵循酒店空间尺度,4.1米开间,1.5卫配置,超大景观窗。据该项目相关负责人介绍说:“这是一个纯粹的酒店式精装空间,汲取星级酒店的营造理念,通过酒店级的管理和服务,将有效确保人群的高端性和精英化。”

  双钥匙设计会更吸引房东吗? 

1536130271552_5b8f7cdf159bb839d079f1ef.jpeg

  朗诗·枫荟层高约4.79米户型立体剖面图

  另一个刚亮相的临平酒店式公寓项目朗诗·枫荟则引进了日本先进的建筑理念和工艺,以杭州客户的需求为基准,从户型、尺度、技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讨论研究,定制了贴合杭州客户需求的产品。

  该项目自带3000平方米商业配套,住户下楼即可享受商业中心的购物体验,旁边还有从幼儿园到中学的教育资源。

  在产品的打造上,枫荟主力户型建筑面积约37-55平方米。突破性地实现了全明通透,保障了采光、通风最大化,开阔景观视野,4.79米层高LOFT 双层双钥匙,一套房可以分成两层两套出租,助力房东轻松收获更多财富,融合了住宅的宜居感和酒店式公寓的投资价值。预计项目9月将首次开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