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510525934,2898739995&fm=26&gp=0.jpg

  近日,杭州又一项加装电梯便民服务举措落地,符合条件的加装电梯业主可以申请住房公积金和住房补贴了!

  1 什么条件可以提取?

  职工既有住宅加装电梯的,在加装电梯竣工验收后,可申请提取住房公积金、住房补贴。

  2 谁可以提?

  职工本人及配偶。

  3 需要准备哪些内容?

  需提供职工本人及配偶身份证、产权证、加装电梯项目协议书、电梯检验报告,即可前往公积金窗口办理提取。

  4 能够提取多少?

  合计提取额度截至电梯验收当月后满一年的账户余额,且不超过实际支付的安装费用。

  一般来说提取当天就能到账。

  5 加装电梯还有哪些补助?

  根据《关于开展杭州市区既有住宅加装电梯工作的实施意见》,市区范围内四层及四层以上的非单一产权既有住宅加装电梯,政府给予20万元/台的补助。涉及管线迁移所需的费用无需由业主承担。建筑面积不计入容积率。

  6 杭州现在有多少加装电梯?

  截至8月20日,杭州六城区已有395处加装电梯项目通过联合审查,其中37处完工,191处在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