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经历一年热销之后,年末楼市显得有些后继无力,因此不管是纯新盘首开,还是老盘加推,此次开发商的推盘表现都非常积极,预开盘楼盘也是看点十足。

  值得注意的是,此次开盘的纯新盘迎来了大爆发。23个纯新楼盘的预计开盘量也是杭州楼市今年以来预开最多的一次,并且在这些纯新盘中,还包含了荣安·翡翠半岛、绿都汀蘭府、金辉贤林信步、保亿绿城奥邸国际、阳光城未来悦等目前杭州楼市关注度非常高的“当红楼盘”。其中,荣安翡翠半岛、金辉贤林信步是崇贤和闲林的两个大热楼盘。

  再从区域来看,萧山表现亮眼。此次开盘,纯新盘中萧山占了10个,分布在奥体、萧山中心、临浦等板块;余杭区也不甘示弱,有9个楼盘待开,以未来科技城、闲林、良渚板块的楼盘为主。从楼盘类型来看,45个预开楼盘中大多为住宅项目。其中,高层、洋房、排屋、别墅均有。这对购房者来说无疑是个好消息,刚需、改善等各个层次的购房者都能有比较多的选择。

  余杭区将开楼盘有临平汇高栢悦中心、闲林西房余杭公馆和金辉贤林信步、崇贤祥生群贤府、荣安翡翠半岛;未来科技城的华夏四季、阳光城未来悦;良渚新城的德信海德公园和融信澜天。其中,金辉贤林信步、阳光城未来悦和荣安翡翠半岛都是首开楼盘。

  金辉贤林信步预计首开1、2、3号楼,户型面积为89、124方,适合刚需及首次改善客户;阳光城未来悦是未来科技城楼盘,首开户型面积为85—140方;而荣安翡翠半岛是此前在临平又拿下一地块的公司,翡翠半岛是其在余杭崇贤的第一个项目,首开也是89—109方刚需小户型。

  此外,值得关注的还有临平汇高栢悦中心。汇高栢悦中心位于临平山北的综合体万宝城北侧,至今已经连续开盘多次,次次都是售罄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