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古“鱼米之乡、丝绸之府”,六千年江南水韵,人杰地灵,丰子恺、茅盾、木心、太虚大师等一代宗师名家从这里走出,闪耀了历史的星空!这座曾经沉静的小镇,早已辙镇为市,近三十年来,无论城市人口还是土地规模,均已扩增十倍!如今,一张魅力无限的“网“更将它推向世界的T台!

  它,就是桐乡乌镇,一年一度的世界互联网大会,讫今成功举办五届,作为大会的永久会址,每年各国元首、全球名企都将汇聚于此,城市发展引人遐想。

image002.jpg

  (图片来自网络)

  日新月异的桐乡,化蛹为蝶,四大巨变,正酝酿着不远未来的冲天一跃!什么样的生活,配得上才配得上这样一座,奔跑在科技与文化前沿的城市?

  在乌镇大道南门户,遇见城市繁华与未来

  高铁新城,作为高铁之后第一站,是全国乃至世界看到桐乡的第一窗口,是城市第一界面。随着城市发展南移,高铁新城亦将承担起城市发展新引擎的重要作用!随着互联网产业的发展,桐乡城市定位升级,大量人流、物流、资金流将源源不断涌入,大量资源将在高铁新城停靠,未来人气与商机不言而喻!

  其实也不必等待未来,眼下,区域内全方位的一流配套,已成就这里为“出则繁华、入则宁静”的理想人居之地。

  顶级配套一一俱备,繁华盛宴只待主人入席

  这里更奢享以全年龄段教育机构--耀华国际学校为代表的顶级教育;5万方合悦坊环湖商业广场;周边环绕由政府及国企主导开发的乌镇旅业五星级酒店、旅游广场等配套;上海三甲医院--桐乡瑞金分院;国内首个高端私人会员制庄园--百翠山居可提供高端休闲娱乐,完备醇熟配套俨然为城市菁英度身打造。

image004.png

  (项目配套图)

  龙湖天宸原著抓住机遇强势入驻

  独具慧眼的龙湖,早已看到了世界级峰会给区域增长带来的资源红利,悄然布局乌镇大道南门户--高桥核心板块的中心位置。

  这里是高桥三大产业聚集区即科教科创产业区、生态健康产业区、接轨沪杭高端服务业区交汇处,是高铁之后第一站,也是世界看到桐乡的第一眼。政府对于“颜面”的打造可谓不惜重金,平安目前已在整个板块内投资高达80亿,现代化宜居新城的界面也愈发清晰。

  作为全国前十强房地产开发商,龙湖一向以走“高端”路线和专注于“细节”著称,在业内也享有“中国别墅专家”和“中国园林大师”的称号。

image006.jpg

  (北京·颐和原著实景图)

  四大标准,造就别墅升级体系

  【择地标准:非高价值土地不入】

  龙湖对别墅地段的要求,绝非有地就能建,而是综合考量是否位于城市热点区域,是否掌握城市未来发展方向,是否占有山、河、江、海等稀缺自然资源,是否可以做到“30分钟到达城市中心”。四者皆占,才会被龙湖纳入别墅选址方向。这就是龙湖别墅能与自然相得益彰,远离喧嚣,又藏于城市的原因。

image008.jpg

  【景观标准:非高质量植被不用】

  别墅景观不是在房子面前种一株月季,一棵香樟树就能完成,而是需要有系统的园林,才能被称作“别墅景观”。龙湖的一花一木,皆经过同纬度选材栽培,全冠移植,360°景观定位,才打造出堪比公园的最具观赏性、趣味性的龙湖别墅景观。

  【建筑标准:非高标准建材不取】

  求舒适:前置客户的舒适需求,超前设置生活的多重享受;享宁静:门窗采用断桥铝合金双层中空玻璃,关窗后降噪效果明显;高配比:车位比最少1:2。

  【服务标准:非高要求服务不做】

  2578条细则,诠释了龙湖的高标准物业服务。小区道路每天必须用拖布清理;垃圾箱烟碗内烟头不超过5个;雨停后20分钟内要求路上看不到积水……每一个细节标准,都是龙湖“善待你一生”清晰体现。

image010.jpg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83-225㎡龙湖墅,少量稀售,分秒必减。电话:0573-8937 6888

image01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