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到别墅,国人心中当之无愧的终极居所,总有说不完的故事和佳话。对于普通人来说,一生能够拥有一席自己的别墅,简直是人生的逆袭。而作为顶豪级的人物,别墅则象征身份和品味。

  关乎面子的的事,就会变得十分重要。如何选别墅就变成了眼光和圈层的标签。而在别墅产品打造方面,龙湖似乎很懂豪门的胃口。

image002.jpg

  为何这么说?一个现象,最近大江东的有钱人都被江与城吸引了。究其原因,不必过多揣测,江与城排屋正在登记中。

image004.jpg

  好的地段是先驱条件,产品本身优秀,才能有强大的吸附力。

  龙湖凭借40000栋别墅的修为,深谙其中之道。龙湖·江与城的别墅,看过的人都会说同样的一句话“哇!”。

image006.jpg

  整个别墅分为地上三层+地下两层。建筑面积约200㎡,但实际上整体使用面积近500㎡!如果用一个词形容,那就是大气至极!

  穿过彰显“别墅礼仪”的大玄关,首先映入眼帘的是5.7米大开间的客厅,要知道,现在主流联排别墅的开间只有4.5米,恐怕同类排屋中,没有比这个更大的了。由于是前庭后院的设计,客厅两侧都设置了落地大窗,打造270°全景奢华会客厅。

image008.jpg

  二楼双套房设计,约40㎡的主卧套房,约30㎡的次卧套房,均附带独立的卫浴及独立的露台。对下一代的关怀,江与城早就考虑周到。

  三楼总统套房,彰显主人的身份与地位。5.4米大开间,180°全景采光,豪华衣帽间等顶豪标配一应俱全。此外,还配备了全杭州联排中最为罕见的270°全景露台。把屋顶一半的空间都送给生活。

  此外,地下空间江与城也下了一番心思。无论是私人影厅,还是酒窖,亦或工作室,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打造独一无二的私人空间。

  能够做出令人惊叹的产品,是龙湖的实力。能够让江与城备受追捧,源于稀缺的独特性。

image010.gif

  在整个50万㎡江与城中,这样的产品,不过100座,能够拥有一席,将是莫大的荣耀。即使放眼整个杭州,天街+地铁配套的住宅,都是独一无二的,更何况是别墅。

  而江与城的一套反向操作,这样的孤品最低总价只要400万起。对于终改客户来说简直就是捡了人生的大漏,轻松实现别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