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会问,那么多别墅,为何江与城独守恩宠?

  首先我们要明白一个道理,物以稀为贵。龙湖·江与城所在的位置,属于杭州发展的价值高地——大江东。而在整个大江东,中心却只有一个,那就是东湖旁管委会所在的区域,龙湖·江与城与大江东管委会一街之隔,可谓占尽地利。

image002.gif

  如此特殊核心地段上的别墅,其价值不言而喻。所代表的身份感也非比寻常。独得恩宠,只不过是表象,城心的稀贵才是本质。

image004.jpg

  “城心墅”的由来,并不是空穴来风

  江与城再带18万㎡江东天街。这个天街可不是普通的购物中心,而是龙湖最高端的地铁上盖TOD模式。纵观杭州发展,天街占有重要的一席之地。下沙、科技城都有它的神话,在大江东也不例外。江东天街与7号线无缝连接,自带杭州罕见的极限运动馆。不难想象,这里一旦建成,必将是整个大江东最为繁华的地方。

  此外,杭高大江东分校、杭高东湖小学等9所学校,大江东医院等配套的加持, 奠定了江与城城心墅的顶豪地位。也让其成为了大江东核心区域难得一见的孤品。

image006.gif

  在整个50万㎡江与城中,这样的产品,不过100座,能够拥有一席,将是莫大的荣耀。即使放眼整个杭州,天街+地铁配套的住宅,都是独一无二的,更何况是别墅。

  而江与城的一套反向操作,这样的孤品最低总价只要400万起。对于终改客户来说简直就是捡了人生的大漏,轻松实现别墅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