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江景,俯瞰“日月同辉”……城市封面上的“上帝视角”,到底是何种滋味?

  60年代,记者问列侬:“为什么你们是一个英国乐队,却要来美国发展?”

  披头士乐队的主唱回答道:“在罗马帝国时期,哲学家和诗人都要去罗马,因为那里是世界的中心,我们今天要来纽约,因为这里是世界的中心。”

  那是纽约贵为“世界第一大都市”的黄金年代,也是“美国梦”在世界各地发酵的时代,无论你在这座城市扮演何种角色,只要住在纽约,就是件值得自豪的事。

  趋势:财智阶层崇尚中心

  如今,作为“新一线城市”的杭州又何尝不是这样。

  一场G20峰会,在让世界认识杭州的同时,也释放了一个强烈的崛起信号,吸引着全国乃至全球的青年才俊。数据显示,杭州已连续八年入选 “外籍人才眼中最具吸引力的十大城市”,2017年人才净流入率、海外人才净流入率均居中国城市首位。(来源:浙江在线)

  “其他摩天大楼在任何一个方向都没有挡住景色。向南望去,为数众多的高楼,就像一排用钢筋水泥造成的山丘。向左边往下看,可见到阳光照射下波光粼粼的海面。”100年前,大都会人寿保险大厦刚结顶,《纽约时报》记者登上工地,写下这样一篇通讯。

  钱江新城夜景 图源视觉中国

  试想一下,这样的场面若是透过自家的窗户看到,会是怎样的感受?

  和当年的纽约如出一辙,当下杭州的财智阶层同样极度崇尚“登顶城央”的感觉。

  一个明显的例证是,愿意豪掷千万,在中心城区购置办公楼的企业和个人越来越多了。

  据报道,2017年,杭州办公楼光整栋交易就有3笔,分别由大悦城、西子国际和远洋国际中心“贡献”。3笔交易总成交金额超过33.7亿,刷新历史记录。(来源:凤凰网)

  据奥体C位,“杭州梦”开始的地方?

  然而无论是大悦城所在的申花,还是西子国际所在的庆春,它们都不算是真正的城市中心。当下的杭州,已然是一个“双核”的格局,以武林为核心的传统城市中心,和以奥体、钱江新城为主体的新城市中心,堪称“绝代双骄”。占据其一,方能感受一城之风华。

  武林、钱江新城是杭州的现在时,寸土寸金,商业用地极为稀缺,要想入驻不仅仅是钱的问题,更要看时运。因而,奥体才是当下财智阶层实现“登顶城央”梦想的合理之选。

  奥体博览中心的“莲花碗” 图源视觉中国

  然而,纵观现阶段奥体的办公集群,绝大多数都沿着地铁2号线布局,和奥体博览城的直线距离多数超过了1公里,这样的写字楼虽说仍在奥体,享有着这个杭州未来最大的城市引擎之一的红利,但离“登顶城央”的梦想却是相去甚远。

  当然,例外总是会有的,比如深蓝国际。

  毫不夸张的说,这个项目已占据了奥体的C位。

  碧桂园·深蓝国际区位图

  往南,g20峰会举办地—国际博览中心、310米地标建筑杭州之门,咫尺相望;往北,钱塘江仅相隔约360米,与钱江新城日月同辉,遥相呼应;往下,是博奥路隧道出口和6号线地铁口博览城站,轻松畅达杭城各地。

  写字楼总高约180米,立面由蓝色三层low-e玻璃构成,四周无遮挡,拥有约270°景观视野。想象一下,华灯初上时,你坐在办公室,巨幅落地窗外,“日月同辉”横卧在CBD中轴上,不远就是莲花碗。彼时,会否觉得整个杭城都匍匐在自己脚下?

  大挑空+多变户型,打造办公新业态

  世邦魏理仕曾对杭州写字楼2017年的租赁需求做过梳理。结果显示,金融业、房地产行业、科技通讯新媒体,分别以43%、25%、10%的比重占据头部位置。(来源:浙江在线)

  而和一般企业不同,这些非传统的新经济企业,对于写字楼有着更为严苛的要求。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外,写字楼的资源整合和运营服务能力,往往也会成为它们关注的要点。

  占据着杭州突出的办公区位,深蓝国际自然不会浪费这一天然禀赋。

  在硬件和软件的设置上,项目都可说是不吝成本。

  碧桂园·深蓝国际效果图

  一、二楼为商业配套以及约14米挑高大堂,面积将近500方,高端、大气;内部配备14部高速电梯,且高低分区,办公人员可快速直达指定楼层;室内整体挑高约4.2米,超高挑空,增加了室内采光面的同时,也让空气流动更为循环。

  服务层面,深蓝国际做得尤为突出。其智能化水平已经达到较高的标准,无论是梯控、入户,还是安防、报警,亦或是停车管理,都可自动完成。此外,深蓝国际还引进五大行之一“高力国际”为物业顾问,为良好办公环境的营造打造了坚强后盾。

  据悉,深蓝国际目前主力在售的写字楼,建筑面积约在50-360㎡,户型灵活多变,客户可任意组合。除此之外,项目还有部分约273方的酒店式公寓大平层在售。

  在奥体C位,感受杭州腾身而起的身姿,雄心勃勃的你,准备好了吗?

  (本文为品牌推广信息,不代表本号观点,文中所提户型面积均为建筑面积,如有违规侵权请联系我们,我们将及时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