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生活,每个人都在寻找更好的选择,海德格尔说:“人生的本质是诗意的,人应该诗意地栖息在大地上”。在张爱玲的日子里,笔下有柴米油盐,心里藏着风花雪月。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切实渴望,不是追逐名车名表,更多的,是将心里的向往一一兑现。就像考量居住场所,一栋房子,一个家,蕴藏每个家人的生活愿望,才是最好的选择。

  今夏的桐乡,被一席“网红墅”的浪漫生活场景刷爆朋友圈,龙湖·天宸原著,诸多业主竞相追捧,热销背后,究竟是怎样的生活蓝图,让业主们如此钟情?

  典范墅居,定义生活新高度

  龙湖·天宸原著,作为世界500强企业龙湖集团首入桐乡的高端墅区作品,以40000栋别墅的至高修为,体系内最高端“原著系”标准,致献桐乡,礼遇一城精英。

  项目所在高铁新城,紧邻桐乡交通动脉——乌镇大道,紧靠高铁站、G60出口,交通方便;周边高端配套林立,耀华国际学校,上海瑞金医院,约5万方合悦坊环湖广场,约800亩合悦百翠山居高端度假庄园,成就国际化日常生活。

image002.jpg

  建筑上,延续原著系一贯的大雅风格,中魂西技的打造手法,将中式建筑灵魂融入西方建筑的细节中,英式红砖与中式斗拱、挑檐的惊喜触碰,建筑大气又不失婉约尊贵。匠心彰显气韵,龙湖将高端住宅演绎至极致。

  龙湖精心设计了高规格的入户进制:第一进制为“迎”,大门两侧,由两只石狮把守,威严无比;仿铜铸府门,格外厚重,上方悬挂中式匾额;入门后九九归一的叠泉水系对称分布,充满了仪式感;第二进制为“礼”,明代官邸大院的照壁,气势非凡;第三进制为“境”,借鉴宋徽宗最喜爱的青绿山水长卷《千里江山图》,以水墨山水画入景,小桥流水,桥名“定升”,寓意步步高升……

  整个别墅区园林,四季花开、跌泉流水、假山怪石、悬桥栈道,曲径通幽,行之浪漫……

  如此美妙绝伦的景观,很难不让人一见钟情。

image004.png

  (厦门·景粼原著实景图)

  龙湖·天宸原著别墅产品,以约225㎡宽境别墅,可享受约320㎡以上生活面积!每户南向约11.2米三面宽,开间进深比更是达到近1:0.8,薄透户型桐乡少有。吸引桐乡豪绅的,不仅是大面宽,阳光通透,更是5-6间房的户型布局,顶层超百平的豪华主卧,大尺度阔境,龙湖式奢居享受。

image006.jpg

  (别墅样板间实景)

  建面约183㎡宽景排屋,以独特的户型设计征服桐乡高端人士。面积上,多重附赠,可享受近1.5倍的生活空间,生活的宽阔感、舒适感成倍的增加。空间上,几乎“删掉”了全部不必要的空间,5-6个房间的规划,每位家庭成员独立卧室,私密生活互不干扰。不仅如此,多余的房间还可以作为孩子们的游戏室,老人们的茶韵书房,太太的健身房,甚至一家人的聚会厅,生活的趣味,尽藏于一墅。

image008.png

  (厦门·景粼原著实景图)

  作为房子里最舒适最放松的空间,每个人都想有一间尺度开阔,私密专享的卧室。龙湖·天宸原著,将一整层的空间打造成户主专属的超级卧室,配置堪比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超百平米的面积里,装得下奢华的衣帽间,装得下阳光充沛的卫生间,也装得下主人的私人工作室、影院、茶座。尺度之大,解锁无限的享受。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89-225㎡龙湖墅,火热销售中,电话:0573-8937 6888。

image0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