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定义别墅?桐乡现有的大多数“别墅”,实为城镇自建房,买一块地,随意建了一座小楼,立几根罗马柱、盖个坡型屋顶,有个小院子,就轻易地被称为“别墅”。

  可事实上,定义别墅的,不仅仅是建筑面积的大与小,更多的,在于是否能给居住者带来舒适的别墅体验。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83-225㎡极致别墅,以匠心精筑,百坪空间内,多倍的空间利用,打造堪称独栋的墅居体验,格局之大堪比亿级豪宅。

image002.jpg

  (实景图)

  从品牌到产品多重利好汇聚,实力打造精品

  品牌:龙湖·天宸原著,是龙湖体系内“原著系”的高端产品。龙湖集团,世界五百强企业,中国地产十强品牌,25年砥砺,国内外获奖无数。200余城市标杆项目,逾40000栋别墅造诣,成就“中国别墅专家”之名。

  地段:项目紧邻乌镇大道,位于高铁新城核心位置,未来20年发展势能集聚核心;高速、高铁双门户优势,距高铁站仅500米,17分钟直达杭州,35分钟直达上海。项目周边高端配套环伺,上海瑞金三甲医院、耀华国际学校,约5万方和悦坊环湖生活广场、和悦百翠山居等,尽为龙湖·天宸原著所待。

image003.jpg

  (项目周边配套图)

  产品:地块天圆地方,三面环水,一面临公园,1.5的容积率,低密大盘,桐乡先例;乌镇风情五维园林,门前院后,水脉环绕,三进制入户礼制、全龄儿童活动区、架空层等设计开桐乡先河。

image005.jpg

  (实景图)

  物业:龙湖物业,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综合实力前十名,以“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服务并影响其行为”为宗旨,贯彻“善待你一生”,2578条细则,服务于生活的点滴细节。

  乌镇特色五维景观,出门就是小桥流水

  隈研吾在《建筑的声音》一书中,用拟声词形容建筑,一处理想的居所,应当更注重使用者的身心体验。于是,龙湖·天宸原著对于景观的打造,将“水脉乌镇”直接搬进社区园林中,不止局限于艺术,更讲究身临其境的体验。

image007.png

  (厦门·景粼原著实景图)

  涵盖“生态、健康、交融、精筑、人文”的龙湖五维园林,景观如同从地面生长出来。将景观与桐乡地貌风情相结合,通过疏密相间、曲直流长的“水脉”贯穿整座园林,连同园区内每一条小路,每一户入口,都是埠头的延伸,蓝印布料、乌篷船等元素穿插于各个园林小品之间,细致入微的将乌镇风情融于园林的每一处,构建丰富而富有层次的整体感。

  在尽可能地将元素悉数为居者奉上的同时,天宸原著还最大限度地将风景与生活融合。譬如南里水乡、林泉雅致、水岸闻莺、别有洞天、曲水流觞这墅前五景,不仅有景可品,更是游览、静息、娱乐、闲谈的生活体验空间。营造出行走舒适,景观别致,可游、可居的高端生活环境。

  龙湖·天宸原著典范墅居,定义生活新高度

  龙湖·天宸原著明星款,建面约183㎡宽景排屋,以独特的户型设计征服桐乡高端人士。面积上,多重附赠,可享受近1.5倍的生活空间,生活的宽阔感、舒适感成倍的增加。空间上,几乎“删掉”了全部不必要的空间,5-6个房间的规划,每位家庭成员独立卧室,私密生活互不干扰。不仅如此,多余的房间还可以作为孩子们的游戏室,老人们的茶韵书房,太太的健身房,甚至一家人的聚会厅,生活的趣味,尽藏于一墅。

image009.png

  (厦门·景粼原著实景图)

  空间上的横向生长,才能最大程度的收藏阳光。龙湖·天宸原著,南向超10米三面宽开间,配以大面积采光窗,不仅视野开阔,阳光明媚,更显得空间尺度的豪迈。多面观景露台,也给整座房子容纳更多的风景。远眺可欣赏五维园林盛景,伸手就可以触碰到树木的枝丫,闲暇时候约三两好友在此小聚,品茶、赏花、烧烤,多种享受,多重乐趣。

image011.png

  (苏州·狮山原著实景图)

  作为房子里最舒适最放松的空间,每个人都想有一间尺度开阔,私密专享的卧室。龙湖·天宸原著,将一整层的空间打造成户主专属的超级卧室,配置堪比五星级酒店总统套房。超百平米的面积里,装得下奢华的衣帽间,装得下阳光充沛的卫生间,也装得下主人的私人工作室、影院、茶座。尺度之大,解锁无限的享受。

  龙湖·天宸原著,建面约183-225㎡龙湖墅,少量稀售,分秒必减。电话:0573-8937 6888

image01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