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于尊荣的生活意向,我们从未停下追随的脚步。

  穿越一个半世纪的情节,洋房作为百年岁月的载体,赋予了几代人优雅而安逸的曼妙生活。它已不仅仅是一种居住形态,更是一种居住意识,寄托了一种生活向往,诠释了一种生活情怀。

  龙湖·春江天玺,深谙峰层居者的洋房情节,承袭百年之韵,精研建筑之法,徐徐铺展出一幅幅洋房的画卷,让这些个不断寻求生活变革的人物,获得真正的品质生活需求,成为新时代的品质佳作

image002.jpg

  龙湖·春江天玺鸟瞰效果图

  稀缺南市,这席洋房的可遇不可求

  当老城布局已定,无可开发新房,我们这一代平湖人想要住进洋房,只余下少之又少、旧之又旧的二手房源了么?

  我们随着平湖的发展方向,将眼光投往南市。南市新区,随着市政府为首的行政机构迁入,商业综合体、文化教育、交通网络、公园绿地、生态湿地、高档住宅等一线城市资源不断兑现聚集,正在成为平湖新一代的中央生活区。

  好地段,寸土寸金,未来南市心的住宅用地注定越来越少,每一块宅地都是绝版。而在这样市心地段,若还能出现一座低容积率的洋房产品,更如王冠上的宝石,稀缺价值不言而喻。

  作为南市心谨此一座的低容积率洋房龙湖·春江天玺,占据南市心稀缺地段,却难能可贵地将土地资源,留给更为开阔的洋房类产品。更以集团最高序列“天”字系产品,融入洋房的锻造之中,以龙湖TOP级的营宅标准,进阶平湖的人居水准,为平湖人倾力打造一座值得珍藏的市心洋房。

image004.jpg

  龙湖·春江天玺实景图

  珍贵藏品,生活从此成诗

  龙湖洋房,醉美是园林。

  平湖是一个江南水乡,每个季节各有特色,龙湖以四季为主题,丰润整片园林。春是人间四月芳菲时,一片日本樱花栽种成林,粉色的浪漫搭配雪白的茉莉花,一到繁花盛开,徜徉在花海中,和爱人漫步于此,留下鲜活的回忆。

  秋是赏枫的佳时。红色,绿色,半青半黄的枫叶层层叠叠,色彩斑澜。加拿大枫国的美景,大抵也是这样。

  竹海凉风主题景观,雕刻有飞舞竹叶纹样的观景石,宅间庭院特色植物以合欢花树以及青竹为主,一片竹林间,随风散落时光。

  墙角数枝梅,凌寒独自开,梅花傲骨,冬日可见。园区内用了日本禅宗庭院特有匠造手法—枯山水,以园入镜,刻画出日式禅意风雅。石材上的梅花栩栩如生,灰色的雕刻更是历久弥新。

  人间有四季,春夏秋冬;龙湖洋房留四季,樱枫竹梅。四季变换,不过冷暖;在龙湖·春江天玺,每一季都是一幅画卷,让人流连往返。

image006.jpg

  龙湖·春江天玺内部实景图

  龙湖洋房,约12米大面宽的栖居之所

  龙湖南市洋房,以稀有,以地段取胜外,更有产品本身的诱人魅力,龙湖·春江天玺,承接龙湖天字系规制,以洋房的方式,礼献平湖。

  整个小区6幢洋房,楼间距做到市面上难得的1.3:1疏阔比例,保证了洋房每户足够的采光,视野效果舒适,景观均好。让您站在阳台上,沐浴阳光,伸手即是采摘的诗意栖居生活。

  在户型方面,龙湖·春江天玺,龙湖更是为平湖带来了一二线城市的专业营造经验。建面约142方洋房,拉出“客厅+主卧+次卧”三面朝南的景观横切面,打造超大南向约12米面宽,约7.8米宽景阳台,视野上几乎一览无余,将洋房亲近园林的景观优势,发挥到淋漓尽致。阳光大四房,完全能安顿下平湖人一家老小的生活所求,三代同堂其乐融融不说,还各自有独立的空间,休闲度假之际,又不干扰彼此的独立性,为平湖人营造一座值得一生珍藏的洋房。

  始于居住,高于收藏。龙湖·春江天玺洋房,建面约142㎡低密洋房,现火热劲销中,给平湖人渴求的“洋房梦”,不容错过!

image008.jpg

  温馨提示:“龙湖·春江天玺”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实际审批用名为“春江悦府”。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活动内容及特价房源以案场公示为准。不为合同一部分,本文撰写时间:2018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