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2.jpg

  NO. 1|壹

  每个城市都倾向于一种雄心壮志,当“世界级大湾区”宏图开启序幕,时代赋予嘉兴全新使命与挑战,定位嘉兴接轨上海桥头堡的平湖已然是国际都市湾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近日,一条重磅消息,悄然出现在平湖住建的官微上:沪平城际铁路已被列入嘉兴市的一号工程!

  俗话说:火车一响,黄金万两。轨道交通对一座城市的价值带动,实在太巨大。

  有了这条城际铁路,不仅从上海到嘉兴平湖,可以缩短到1小时路程,今后平湖的城市格局也将发生重大变化,经济、产业、城市面貌都将迎来全面发展。

image004.jpg

  平湖住建官微截图

  来自上海的孙阿姨就是看中了这一重大利好后,更加笃定了要在平湖买一套房的想法。

  但在平湖,要找一套符合她心意的楼盘,地段要好,将来能有升值潜力;周边要有大型商综,不会开车,走两步也能到;物业一定要好,毕竟这直接决定了入住后的生活体验感;最好是花园洋房,小区里铺满了各式各样的景观绿化……但在她看来,在平湖要找一处这样的房子,还是有些难度。

  其实对照地图仔细搜索一翻的话,这样的楼盘,也是存在的。

  要说地段好,还有大型商综,那么南市新区必然是首当其冲的。

image006.jpg

  平湖南市鸟瞰实景照

  这里不仅有市政府、CBD商务群、作为地标的铂尔曼酒店、东湖中学、明湖公园、生态走廊(建设中),还有孙阿姨喜爱的购物中心——吾悦广场,整体体量达17万方,是平湖首个花园式体验型城市综合体,辐射区域非常广。

  若是以吾悦广场为圆心,1公里距离为半径,在周边寻找洋房产品的楼盘,那么这时就可以把目光落到这个平湖南市的全明星楼盘——龙湖春江天玺!

image008.jpg

  龙湖春江天玺区位图

  这么一来,所有问题迎刃而解,春江天玺不仅拥有“善待你一生”的龙湖物业,而且还有整个南市、甚至整个嘉兴目前都唯一的“天字系”洋房产品!

  要知道,龙湖天字系就是城市中心顶级豪宅代名词,专为一线城市显赫地段量身打造,在具体选址上也非常挑剔,只有城市发展重心之地才能配得上龙湖“天字系”的身份。

image010.jpg

  龙湖项目实景图

  NO. 2|贰

  在居住不断升级的时代,谁都不会吝惜对一座品质住宅的赞美,而在此时的节点下,成交量便是很好的赞美形式。

  据透露,在即将过去的12月份,春江天玺的洋房产品,已经完成了100多套的走量。

  这样的成绩单,在当下的平湖市场,显得尤为出色。

  更可贵的是,拿下这100多套的业主里面,竟有十多组都是在没有分销、没有中介带领情况下自然成交的上海客户!

  这足以证明购房者对平湖的认可,对南市的认可,还有对春江天玺项目本身的高度认可。

image012.jpg

  项目门头实景图

  要问起他们选择这里的理由,大抵不过平湖区位优势明显、南市新区的发展潜力看好等等,但哪怕是在这样的前提下,一个“龙湖造”,也足够成为买买买的理由。

  不说与其他楼盘相比,即使只在南市新区,春江天玺的洋房产品也是属于整个南市的“稀缺品级”。

  春江天玺总体量约12.5万方,容积率2.2,由5幢20层的高层和6幢9层的洋房围合而成,全小区户数加起来807户。

  洋房区总共分3排,在总层高约27米的情况下,洋房的最大楼间距做到了约36米,楼间距比例为1.3:1,左右楼间距约15.5米,视野十分开阔。

image014.jpg

  平湖春江天玺鸟瞰图

  楼间距的升级只是冰山一角,洋房区在园林和景观的布局上,都有巨大的提升。

  洋房住区作为整个小区低密部分,龙湖在布局时,特地将整个小区东南侧2/3的地块全部留出,用来排布6幢洋房、216套房源,位置占据小区东南侧,意寓紫气东来!

  同时洋房庭院打造方面,则着重强调感官升级。未来每个洋房巷道的庭院道口,将全部以石材景墙进行视野效果的隔断,这样既不破坏整个大区的整体性,同时又给到洋房业主的私密。

  进入巷道内,是龙湖式的五维景观园林,结合一年四季的变化,在园林里种上樱花、国槐、红枫、青竹、梅花等植物,营造春赏樱、夏看竹、秋伴枫、冬见梅的生活场景,让房子真正回归居住。

  而在单元入户位置,将专门打造台阶,呈现拾级而上设计,给业主以强烈的入户仪式感。

  外部的湖区、小区的园林、阔绰的楼间距,共同融糅出一个极富质感的社区。

image016.jpg

  龙湖项目实景图

  NO. 3|叁

  看到这里,你一定等不及了,好奇这批洋房的主角到底长什么样子?

  以主打的建面约142㎡户型为例,一梯两户设计,公共空间不紧凑,得房率也非常高,是一款经典的“米字型”大四房。

  户型做成南向三开间,布局方正,全明通透,270°采光。

  特别是位于一条纵线上的U型大厨房、以及空间加起来有约40㎡的客餐厅,漫长的冬日,一家人在这里晒太阳、下棋、看书,温馨极了。

  非常值得一提的是,客厅外部连接一个观景大阳台,进深1.8米,开间达到7.8米,一边种花看风景,一边晾衣做家政,妥妥的女主人最爱。

  主卧也很亮眼,开间达到了约4.2米,南向还带一个约60公分的观景大飘窗,还有主卫,不仅全明,还能满足超大浴缸的奢华享受。

image018.jpg

  建面约142㎡户型图(空间改造后)

  而且不管是边套户型还是中间套户型,都做到了双开间带阳台的设计,6-8米的阳台开间,不仅可以尽可能地保证阳台的洗晒功能,还能纳景入室。

  好消息是,在持续大卖的冬季,春江天玺顺势于12月重磅推出了【年终冲刺多重特惠】,再次掀起了一轮购房潮。

  聪明的购房者,一般都会在一年的最后两天出动去看房,因为那往往是各大房企“年终冲刺”的大节点。

image020.jpg

  样板房主卧实景图

  更重要的是项目超高的性价比。春江天玺的这批花园洋房,因为被严重限价,毛坯均价仅16500元/㎡,而且该价格还是含了一个车位后的价格!

  按照春江天玺的洋房总体量,以及目前的去化速度,也许不到一月底,估计他就要与你说“再见”了……

  将来的某个冬日里,一家人相约到吾悦广场吃上一顿热气腾腾的火锅;若是有朋友来访,可以安排下榻不远处的铂尔曼酒店(在建中);日常的生活,就是饭后散步到明湖公园,夜幕来临,浪漫的街灯在你面前汇成一条温暖的灯河......

  免责声明:文中部分图片及数据来自网络,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