待,只为更好遇见。

  12月26日,御东方,这个让全杭州备受瞩目的“东方系”高定大师作品,雅质样板房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以时光为尺,惊艳开场。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141.jpg

  ▲御东方臻美样板开放|现场图

  人气

  来自东方著作的自信,源于国际大师的理念

  在气温稍显清冷的岁末迎新之际,御东方精奢样板房盛装开放,至元旦期间,参观者纷至沓来,为杭州楼市增加全新热度,不改往日“东方红盘”势能。

  刚步入样板房中,就会感觉空间仿佛被无限放大,那是因为,刘荣禄大师在科学户型中,运用极简意式软装风格所带来的视觉张力。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145.jpg

  ▲御东方臻美样板|实景图

  整个空间透过现代设计手法,营造低调清雅的主基调。富有线条美感的叠状环形吊灯,恰到好处地燃亮整个空间;几何拼接软饰地毯有效缓解空间的单调,同时又呼应高级灰、明黄、米白大胆撞色的家私;入座沙发,大理石纹理的背景墙映入眼帘,宛如一幅江南水墨画。

  绿植、木雕、纸质杂志、金属烛台、绒线蜘蛛侠……无处不在的各种精致摆件,不同材质间相映成趣,给质感空间点缀更多雅致、轻松的色彩,弥漫生机一片。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150.jpg

  ▲御东方臻美样板|实景图

  赞誉

  处处精工雕琢品质,是杭房匠心筑家的坚守

  买房先看样板房,对于意向客户来说,亲临现场直观感受项目的户型品质、提前感知未来生活情境,当然是一种明智之举。3房2厅2卫的样板房户型格局,在有限的空间里,御东方珍惜弥足珍贵的每1㎡,才能受到一致称誉。

  “这和之前看图纸,是完全不一样的感觉。户型做的非常方正,客餐厅连在一起,这样把公共区域最大程度的组合,就减少了交通面积,让视觉感与空间使用率都放大了很多。再加上连接约6.5m的大阳台,“阳光总面积”比我之前看户型要大的多,非常不错。”参观现场,对项目关注已久且颇有研究的王先生这样告诉我们。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153.jpg

  ▲御东方臻美样板|实景图

  而想改善居住品质的刘女士则对三房的尺度感连连称赞:“太惊喜了!我本来是看中御东方的品质感,没想到户型做得也很好,主卧和次卧都朝南,北边的书房也非常大,和次卧差不多,放1.5m的床绝对没问题,这样以后就算生二胎也能满足需要。”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156.jpg

  ▲御东方臻美样板|实景图

  珍稀

  42年厚韵领悟丁兰底蕴,并肩打造更杭州生活

  买房就是买生活,简单却是历经考验的真理。

  御东方深入丁兰腹地,内琢精工品质,外揽山水智城繁盛资源,不断兑现理想中的杭州质感生活。皋亭山/上塘河自然诗意,丁蕙一幼、浙师大附属丁蕙实验小学、在建30班中学、浙大附中等学府环拥,地铁3号线(在建)脉连西湖西溪,龙湖天街逐渐崛起……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159.jpg

  ▲丁兰龙湖天街示意|网络图

  此外,和御东方样板房同期盛启的还有备受瞩目的金色大唐城和杭州市三甲中医院丁桥院区,前者凭借引入丁兰首家“无人超市”以及众多大牌入驻,带来全新商场体验;后者也于12月26日进入试运营阶段,可进行预约挂号、就诊等,“近身”呵护丁兰人民的身体健康。

  生态、文化、经济、医疗等多重资源皆在此聚拢排布,一席御东方,便可将丁兰自然风景和城市化水平的至高成果纷纷“私有化”,绘就一幅美好生活蓝图。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202.jpg

  ▲御东方鸟瞰|效果图

  所有关于空间的设计、细节的雕琢、未来生活的畅享,都在御东方沉淀成一种自然而然的质感与美好。雅质样板房,恭迎您的品鉴!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235.png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209.gif

微信图片_20190103102212.jpg

  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相关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发生变化。买卖双方的权利义务以政府部门最终批准文件图则、(商品房买卖合同)及附件等协议为准。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资料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