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江东,龙湖·江与城是一个存在感很强的楼盘。

  不仅仅是因为它位于大江东CBD的核芯,还在于它在城市规划的两条轴线交叉点之上,堪称稀贵之地。

image002.gif

  龙湖·江与城本身又是一个“惊人巨无霸”。这块地,是大江东板块以往出让的罕见的大体量地块,未来十年内,几乎难有项目能超越其体量。

  一个超级核芯区的大项目,加上放眼杭州主城寥寥可数的排屋产品,对入住者形成了天然的筛选。

  这个稀缺性产品本身焕发的魅力,吸附了一大批对此感兴趣的客户。

  大江东代表性高端生活圈层就此形成。

  你住在哪,邻居是谁,是身份和圈层最直接的映射。

image004.jpg

  龙湖·江与城对入住者自我圈层定位的心理暗示和巩固,从排屋的建筑气度就已经开启了。

  极富高识别度的“长檐大顶”,高墙大院和归家景观的礼序形制,顶部的万字祥纹寓意、豪宅御用的温莎米黄珍贵石材、错落有致迭的五维园林,……从园区到家,一路仪式感满满。

image006.jpg

  龙湖·江与城的排屋在在空间和功能上,一改有些产品排屋地下室往往沦为储物空间的鸡肋地位,对地下空间进行了创造性改造。

  地下挑空设计,为业主赢得了近多一倍的地下私密空间,充分满足到喜欢社交的业主们。

  向往欧洲传统生活的主人,完全可以将其打造成一个私家酒窖,足有宽绰到举办一场邻居好友间的“品酒会”。

  龙湖·江与城的约200平方米边套,赠送花园面积最多达到100余平方米,直接将“院子”升华到“园子”。

  这样的花园,大到足够你举办一个邻里大型亲子聚餐活动。

  巴菲特的邻居,只是晚餐过后去巴家里坐坐、打打桥牌,顺便吸收下他的投资建议,就轻松成为亿万富翁。

  在龙湖·江与城,你也许只是举办了一次“你带甜点过来,我将牛肉放在烤架上”邻居间的简单聚餐,就轻松地谈成一笔大合作。

  对你来说,他们只是邻居,然后他们碰巧又是有合作需求的伙伴而已。

image008.jpg

  生活圈层的魅力在无意中变得妙不可言。

  龙湖·江与城的排屋,以大江东“豪宅界”稀缺品的姿态,配以“原著系”硬件标准,对购房人群进行了经济、社交、层级的一系列筛选。

  这些成功精英人士在居住中彼此涵养,由此形成的社区文化和社交圈层,又带给了龙湖·江与城最独特的无限放射的宇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