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上海的城市化进程正展示着惊人的广度和速度。围绕大城市群的中心城市、卫星城市进行的城市发展策略越来越成为新的逻辑。

  平湖,环沪桥头堡,蝶变也随之正在发生!

image002.jpg

  环沪时代,平湖高歌猛进

  平湖是浙江省唯一海陆都与上海接壤的县市,2018年平湖围绕建设与上海基础设施互联互通、公共服务共建共享的先行地、上海中高端产业的协作地、上海人才的创业地、上海市民休闲旅游的目的地、上海安全农产品的重要来源地“五个地”的发展定位,从产业协作、功能承载、人才合作、旅游休闲、农产品供给等多方面、多领域展现。

  目前,平湖公交卡已通勤上海,社保卡、医保卡等也与上海互通。

  环沪时代,平湖高歌猛进,腾飞金平湖。

  醇熟配套,悦享大上海生活

  匠心龙湖,携手卓越,布局平湖经开区,以不凡眼光选址主城贵地,落子永兴路上,精心锻造迭代之作——龙湖卓越·紫宸,傲据黄金地段,坐享长三角城市群黄金十字原点,通达天下。

  紫宸傲据黄金地段,一脉繁华,大润发、嘉荟城、泛华国际广场等市心商圈环绕,近距离汇聚枫叶国际学校、英国卡迪夫学校(规划),享绿色鲜氧2500亩湿地公园,坐拥完备丰盛配套,生活质感满满。

  紫宸爆款建面82方,三开间朝南,全明格局引领时尚新生活,绑定平湖蓬勃发展的未来红利,跻身上海西!

image004.jpg

  便捷的交通路网、品牌开发商质量保证,以及平湖的政策利好,紫宸潜力不言而喻。

  “在上海工作,在平湖生活”。龙湖卓越·紫宸,以性价比极高的生活方式,占尽天时地利,成为便利交通的直接受益者,同时,以优异的住宅品质、醇熟的社区配套,为更多人留驻大上海提供了更好的条件,让越来越多关于人生的梦想在这里得以实现。

  据悉位于平湖经开区的紫宸,建面约82方大三房,116万起,不限购不限贷,送车位,好房不多,错过再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