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有人说,上海周边的房子有一半被在上海的人们买走了。这个数据不一定准确,但环沪购房的热度可见一斑。

  随着上海中心城区土地资源越来越稀缺和高房价的压力,越来越多的刚性购房群体和改善性群体需求不断外溢至城市周边。

  从最初的金山、松江,到后来的花桥、太仓,每一座环沪城市都迎来了各自的高光时刻。

  然而这些最早的环沪置业板块,目前的价格已经达到一个高点位置,均在30000/平米左右,令诸多投资客开始理性考虑其性价比。显然,这些环沪城市的黄金时代已然成为过去时。

  随着市场的发展,放眼目前整个环沪城市圈,性价比最高、热度最强的价值洼地,无疑是位于浙沪交界处、接轨上海的“桥头堡”——嘉兴平湖。


image002.gif

  二、

  正是洞察到城市化规律,洞悉到平湖的未来潜力,龙湖选择与平湖共向上,择主城三块贵胄之地,共振这座城市向上的雄心与抱负。

  而其中一块正是位于平湖经济开发区的龙湖·春江郦城。

  在龙湖的产品线里,“春江系”是城市产品线中的顶级作品,以时光沉淀品牌的力量,打造了一个以逐水而居为核心理念的经典城市标杆之作。

  龙湖坚持以墅级标准打造,一脉龙湖五维造园手法,以匠人之心呈现最丰富宜人的园林。同时打造近300米流水步道,只为让业主更加近距离亲近水岸生活。

  在户型上,春江郦城可以说完成了平湖楼市的迭代。89m²不仅做到了三室两厅两卫,而且三开间朝南,南向采光面达到近10米,无论合理空间布局,还是通透、采光及高得房率,皆体现了无懈可击的产品实力。

image004.jpg

  龙湖·春江郦城,建面约82-89m2墅级大三房,珍稀房源,正分秒递减中!

  (龙湖·平湖春江郦城建筑面积约89㎡户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