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1年,宝格丽与万豪宣布合作创立宝格丽酒店集团。2004年米兰宝格丽酒店开业,宣布宝格丽跨界进军酒店业的帷幕正式拉开。就像制珠宝那样,宝格丽酒店信奉慢工出细活。近20年的时间里,全球仅6家,国内堪堪2家,分别坐落于米兰、巴厘岛、伦敦、北京、迪拜和上海。

  今年6月,总投资20亿的上海宝格丽酒店迎来开业,吸引了一大批明星入住打卡。

image001.jpg

  上海宝格丽酒店总统套房入住的价格是15万/晚,普通客房最低也要4000+….在这里,你可以享受到270°绝美天际线的48层顶楼酒吧、国内首家宝格丽巧克力专门店,以及全系意大利定制家具……

  当然,还能享受到的是意大利国宝级设计师Antonio Citterio和Patricia Viel操刀的大师设计。

  不得不说,珠宝世家宝格丽开的这间酒店,的确对得起“宝格丽”这个牌子。

  如果说有人为了造房子,专门跑去学习宝格丽酒店,你大概会以为他们是疯了吧!是的,真的有人去学了,而且他们准备把“宝格丽”搬到杭城东,可能离你还挺近。

image002.jpg

  从米兰到中国,呈现生活最美的模样

  有人说优秀的设计,会让人只是看上一眼就觉得难以忘怀。上海宝格丽酒店打动人心的设计,从它的门头开始。映入眼帘的建筑立面肌理中,仿佛能流淌着一场从米兰到上海,从意式经典到海派文化的美学之旅。

  飞挑遮檐下是精心设置的落客区,这是从一个世界到另一种生活的分界线。举步而入,就来到了融汇着上海气质和意式优雅Check In大堂,落地窗外是优美的宝格丽花园。稍稍往前探视,就是最曼妙的IL Giardino花园餐吧。花园里绿意盎然,洋溢着浓郁的地中海风情,在此可享用到纯正的意大利冰淇淋和佳酿。

  除了IL Giardino花园餐吧,位于47层的IL Ristorante 意大利餐厅,景致也格外出色。临窗的位置总是需要预定,270°环景之下,苏州河、黄浦江、陆家嘴等都在眼底。属于这个城市专属的景致,相比于印着全套宝格丽Logo的器具,同样毫不逊色。

  浪漫、精致和浓郁的艺术气息,以及独有的景致,这是每一家宝格丽酒店的代名词。真正的奢华,岂不就是这种气质和氛围带来的从心而发的舒适感。

  在杭州城东,有着这样一个项目,宝格丽酒店的同款门头已然跃然纸上,曼妙的花园营造同样汲取了宝格丽花园的精粹,它是龙湖在城东打造的全新洋房4.0版,也是龙湖升级五维园林的典范之作,它是龙湖·春江天越。

image003.jpg

  打开花园,为城东装下“宝格丽”般的生活

  实际上,无论是宝格丽酒店的全系意大利定制家具,还是其与众不同的24小时早餐制,其目标无非是要带给入住的贵宾一种身心皆安的享受。龙湖·春江天越深谙此理,之于“家”的设计打造同样如此。

  除了复刻宝格丽酒店的门头,还原宝格丽花园的气质之外,春江天越还致力通过花园为业主营造出高端定制的生活。这种体现在花园的设置上尤为显性。诸如,入口花园设计的西湖水墨风三层叠水,沿着景观轴线栽植的两条约200米长的名贵樱花、桂花花廊,以及为小业主专门定制的小龙人IP儿童区,特别设计的约580㎡的观影草坪,都在此列。

image004.jpg

  春江天越仿佛用思考“家”的维度,将“IL Giardino花园餐吧”的另一种解读带到了城东。把花园打开,让人参与进去,让花园成为生活中最宝贵的有机部分。此外,这个历经时间雕琢的龙湖洋房新品,从园林到建筑、户型,再到精装部分,其实还有更多细节值得品味。

image005.jpg

  时间的沉淀,总是会为生活预埋下很多彩蛋。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前往项目示范区逐一体验。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