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jpg

  熟知下沙洋房的人,不经意间总会提及滟澜山这个城东二手房市场的领头羊。2009年,滟澜山为下沙带来了全新的花园洋房居住感官,至今看来,其纯粹托斯卡纳风情和独创五重园林,仍然让人过目难忘。

  时光沉炼,更好的龙湖洋房悄然而至。龙湖·春江天越总建面23万方低密洋房大盘,以全新升级的龙湖洋房4.0,于城东文教板块,再度引领下沙洋房跨越前行。

  当前,项目主推建面约89㎡极制宽幕洋房即将首开,不负下沙久候期待。

image003.jpg

  升级五维园林,打造5万方花园秘境

  没有花园,洋房是不完整的;没有花园,洋房的生活价值就缺失了一半。

  龙湖·春江天越,恢弘布局总建面5万方园林;专属定制建面约800㎡小龙人IP儿童区、约580㎡观影草坪、约130㎡儿童戏水区、约200米长两大樱花、桂花花廊;并以重金移植的日本罗汉松、全冠银杏等名贵花木,及全石材铺装的硬质景观,精致落笔体现杭州人文气韵的四庭四院、庭院式归家景墙等设计。

  在奢美之上,春江天越为下沙首次完整呈现了龙湖体系内最新升级的五维园林,让园林更美、更实用,也更具仪式感。

  全景玻璃1:1窗墙比,将户型价值最大化

  “美即是用”,龙湖·春江天越打造的五维园林,因出众的建筑设计,在室内即可奢享。项目建筑立面以纽约One57建筑设计为原型,通过选用高品级全景曲面玻璃和金属漆拼接工艺,为下沙带来了独具标签意义的艺术美学外观。

  与此同时,全景曲面玻璃实现的1:1的窗墙比,所呈现的全景落地窗设计,令室内空间采光、观景等条件优化至最大,让建筑的美与园林的美融会贯通。

image004.png

  全球甄选高配精装,规格标准再超越

  精致考究的生活,来自细微之处流露出的质感。之于精装体系,龙湖·春江天越同样毫不吝啬成本与投入。

  在精装配置方面,于全屋精装的基础上,项目更涵盖有中央空调、新风系统等高配设施。在精装品牌上,龙湖从全球范围内甄选一线大品牌,诸如杜拉维特、汉斯格雅、西门子、科勒、摩恩等品牌纷至沓来。

  在精装细节的处理上,项目同样集25年龙湖修为大成,除了诸多人性化设施,更注重居者每次使用时的五感体验,让不动声色的优雅,融入业主举手投足的日常中。

  93%+客服满意度,善待每个生活细节

  优雅的生活背后,是悉心周到的物业服务,是龙湖“善待你一生”的将心注入。龙湖智慧服务,依托大数据,引领智能物业升级。在服务全国52城、173万户业主的实践中,打造了“满意+惊喜”的龙湖式幸福,荣膺“中国物业服务质量TOP10”。

  2017年杭州地区物业满意度高达93%+,位列全集团榜首,倍受市场推崇。

  极制建面约89㎡宽幕洋房

  龙湖·春江天越主推建面约89㎡极制宽幕洋房,户型设计独具匠心。超大尺度舒适三房两卫两厅,室内格局全明通透;餐客一体连接全景弧形阳台,采光观景俱佳;主卧套房设计,带独立卫浴、飘窗,次卧大尺度奢侈待遇,书房可变空间,次卫贴心布局,满足更舒适的洋房居住需求。

image006.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