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图片_20181231112737.gif

  这几天天气颇为寒冷,本以为展厅开放之日会受到下雪天气的影响。然而开放前一天,晴空万里,预示着美好的先兆。今天更是感谢天公作美,让开放活动盛典如期举行。活动结束之时,恰逢天空飘雪,又是一个好兆头!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在这展厅开放之际,与雪久别重逢,正是对2019年美好锦玺最好的祝愿和期待!

  美好首映 开卷临安

  当美好匠心邂逅品质杭州,美好生活将是什么模样?2018年12月30日,美好入杭首作城市展厅,在美好置业集团领导、媒体嘉宾和众多客户的见证下如期华美绽放,临安美好人居新时代由此开启。这是美好置业与临安的一次情感共鸣,让临安市民在美好的咏叹中,对生活满怀期待。

微信图片_20181231112741.jpg

  活动现场图

  宾朋满座 共襄盛举

  上午9点半左右,嘉宾陆续入场签到。10时许,在主持人的开场白中,拉开了活动的帷幕。主持人致欢迎辞并介绍参加本次活动的领导和嘉宾。

  精彩致辞之后,便是鎏金献瑞。在大家期待的掌声中,美好置业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谈利勇总、美好置业苏州城市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胡笑总、美好置业苏州城市公司临安美好锦玺项目总经理黎祖庭总、美好锦玺项目营销总监孙波一同上台为案名亮相启动,随着鎏金洒下,美好锦玺的金色LOGO,逐渐浮现出来,象征着美好锦玺案名正式发布,以全新的形象赋能美好生活。

微信图片_20181231112744.jpg

  活动现场图

  盛幕开启 华美绽放

  随后,美好置业苏州城市公司临安美好锦玺项目总经理黎祖庭总上台向在场的来宾对美好品牌、美好锦玺项目做了精准详细的介绍。

微信图片_20181231112746.jpg

  黎总致辞

  随着开放吉时的到来,美好置业苏州城市公司总经理助理谈利勇总、美好置业苏州城市公司市场营销部总监胡笑总为一对雄狮点睛祈瑞,现场锣鼓喧天,雄狮献瑞!在一片盛况之中,正式宣告美好锦玺城市展厅华美绽放!

微信图片_20181231112941.jpg

  谈总点睛祈瑞

微信图片_20181231112750.jpg

  胡总点睛祈瑞

  现场抽奖环节更是高潮迭起,引爆全场气氛,小米电视机、猫王复古音箱、时尚太空被等多重精彩豪礼,在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让大家满载而归,宾主尽欢、乐而忘返。

  开放仪式结束以后,领导嘉宾及客户们在主持人的引导下有序进入展厅参观,享受精美茶歇和参加福袋机扫码赢礼品、幸运抓娃娃等丰富多彩的活动。

微信图片_20181231112753.gif

  活动现场图

微信图片_20181231112756.gif

  活动现场图

  幸会临安 肇建美好

  幸会一座城市,启幕一个时代。

  上市房企美好置业集团,成立于1989年,中国房地产百强企业。29载匠心砥砺,从立足中部到布局全国,对美好生活的思考、实践和创新从未止步。

  2018年砥砺前行,带着战略浙江的美好初心和决心,首入杭州。通过对临安高端人居的深刻剖析和锦城历史文化的理解,以美好人居的高端品质,匠筑临安高端美好人居典范。

微信图片_20181231112758.jpg

  美好在全国

  匠心首作 致敬临安

  美好的本质有迹可循,高贵的血统一脉相承。美好锦玺是美好置业集团入杭的匠心首作,项目地处锦城核芯,尽享便捷交通,咫尺繁华似锦,直面千年锦溪,坐揽锦溪河一线水岸风光,享内外双园芬芳,生态景观资源十分优越。项目约1公里范围内,万华广场、石镜街等大商圈举步即享。临安锦南医院、新人民医院(规划)、石镜小学、锦城街道中心幼儿园等医疗教育资源环伺,奢享繁华大境。为临安人民呈现真正意义上的美好人居臻品。

微信图片_20181231112802.jpg

  项目鸟瞰图

  全城共鉴 美好可期

微信图片_20181231112805.jpg

  传奇之玺不负卿,恰是美好正当时!美好锦玺城市展厅,现已华美绽放,品质美好生活,指日可待。建筑面积约99-139㎡公园学府华宅,恭迎品鉴!

  元旦假期期间,来访即可参与福袋机和抓娃娃机,神秘礼物等你拿。

  本宣传资料为要约邀请,不够成要约内容,具体信息以合同约定及政府最终审批为准。项目周边配套为本公司不可控因素,最终以政府规划及交付时现状为准。文章部分照片来源于网络,若有侵犯请联系删除。本资料发布时间为2018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册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本项目总平面图仅作为规划效果示意,与实景存在一定差异,因后期规划存在不确定因素,具体内容以政府批准的规划方案为准,在履行法律规定的程序后,该规划可能发生局部调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