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关将至,2019年春运首日火车票已于12月23日(周日)开售,春节居然已经离我们这么近了…….

  本年铁路春运从1月21日起至3月1日止,共40天,节前15天,节后25天。全国铁路预计发送旅客41330万人次,同比增加3176万人次,增长8.3%,日均发送1033万人次,将再创历年春运新高。

  铁路春运火车票互联网和电话订票提前30天发售,2018年12月23日可以购买春运第一天(2019年1月21日)的火车票,车站售票窗口、代售点仍提前28天发售。

image002.jpg

  而有件大事更加急迫,只有最后48小时!!!

  2019的年度最厚特惠--龙湖·春江天玺年关钜惠!为冲击区域年度指标,钜惠再升级!推出震撼特价房、购房欧洲游等多重钜惠:

  ***1.44万起,惊喜放价***

  年末冲刺 集团特批,特别推出89㎡超值房源,1.44万元起,现余7套。

  在圣诞平安夜给自己爱人一个家的承诺,房源珍稀 错过不再。

  ***购房欧洲游,出发乐无穷***

  凡购买指定房源,即能尊享万元欧洲旅游基金。来一趟说走就走的异国之旅,

  邂逅欧洲浪漫风情。

image004.jpg

  ***好友变新邻,双重大惊喜***

  凡老客户成功推荐新客户到场,便可以获得电影票两张。如果新客户成功认购,老客户更能尊享万元豪礼。从此,好友变新邻,更显知己的珍贵。

image006.jpg

  ***福袋天天送,好礼拿不停***

  来售楼处,置业顾问判定有效到访即可去挂满福袋的发财树上抽取福袋。中奖高达99.99%。博洋舒棉被、博尔顿厨具三件套…….各种海量奖品,必定让你惊喜连连。

image008.jpg

  ***新年暖意暖手宝布艺DIY***

  喜迎元旦,12月30-31日在案场开展冬日送暖活动,小龙人抱枕、暖手宝送送送,暖手宝布艺DIY,与家人乐享亲子时光,手握幸福。

image010.jpg

  年末最厚大礼

  值此一次,错过不在

  龙湖·春江天玺年底冲刺

  最后2天!!

  完美结束2018,幸福生活2019

  VIP:0573 8582 8888

image012.jpg

image014.jpg

  温馨提示:“龙湖·春江天玺”仅用于本项目推广宣传使用,项目实际审批用名为“春江悦府”。图片及文字等仅供参考。活动内容及特价房源以案场公示为准。不为合同一部分,本文撰写时间:2018年12月。本公司保留对宣传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