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001.png

  ITC归谷国际中心 “垂直国际村落”场景体验区开放活动照片

  为国际人才而来,2018年12月28日下午,融创东南首个轻资产运营项目ITC归谷国际中心,2018杭州国际城市创新论坛暨“垂直国际村落”场景体验区盛大首开。ITC归谷国际中心的国际智创办公、国际人才公寓住住生活馆、ITC ZONE 国际产业服务平台、钱江印国际精品商业展示区正式对外开放运营,“国际的村落”交融、复合、共享的活力生态已然呈现。

image002.jpg

  ITC归谷国际中心场景体验区现场图片

  ITC归谷国际中心,定位建筑面积12万方国际人才社区,以空间构建产业链接、以服务营造创新生态,为来到杭州的国际人才们提供一个居住、办公、商业、休闲、社交等活力城市聚落。同时,为了更好地提升平台的产业创新能力,ITC归谷国际中心与Techstars、海邦创智等5大全球知名创新平台共同搭建“ITC国际创新服务战略联盟”,构建更开放、合作、共赢的国际产业创新生态。

image003.jpg

  ITC国际创新服务战略联盟活动照片

  Diversify/多样复合空间创造城市聚落

  城市的空间是固定的,但人才却始终在流动。一个具有吸引力的城市,既能满足人们在工作中需要的信息交流,促进密集的人才网络的发展,又可以增加科技创新的可能性。正如硅谷,被称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以其巨大的创新活力和复合空间,直接将旧金山这座60年前的蓝领城市,拉升为全世界持续创新的典范。

image004.jpg

  ITC ZONE 运营官讲解ITC归谷国际中心

  基于此,ITC归谷国际中心,为来自世界的国际人才们,打造“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垂直国际村落。国际智创办公、国际精品商业、国际人才公寓等多种业态复合,居住、办公、商业、休闲、社交等功能的充分融合,多样化的空间,与国际人才们所寻求生活、工作和成长的创新环境相契合。

image005.jpg

  ITC垂直国际村落生态图

  Creation /创新沟通场景碰撞无限激情

  IBM领导层相信,员工在一起工作时能够更好地激发创造力。该公司曾进行一项调查,调查结果强调了“饮水机效应(Water Cooler Effect)”的作用,当员工们在同一个地点时,能够更好地沟通、合作和创新。创新来自连接,沟通便是让人与人实现连接。在全球优秀的头脑中进行连接,是ITC归谷国际中心要去做并正在做的事情。

image006.jpg

image007.jpg

  ITC归谷国际中心场景体验区现场图片

  ITC所有的空间设计,都是为了更好地实现这种沟通。在ITC ZONE,原本可以摆满工位的空间里,各种功能空间被重新创意陈设——在“创新市集”,未来在这里国际人才们可以交流产业创意,甚至跟同道们讨论异想天开的点子。这是一个全然开放的空间;“头脑风暴室”是诞生突破性想法的地方,和小伙伴们进行头脑的碰撞,灵机一动的时刻,总是那么激动人心;有时候在办公室里毫无头绪的时候,可以在“书享空间”看看书,翻阅一下资料,或许灵感就来了。还有“联合工位”,未来不同公司、不同行业的人都可以在这里办公,你可以接收到来自不同领域、不同视角的想法,进一步打开你的事业脑洞;“冥想室”,让思考更加专注,沟通之余,也需要一个人“静静”。

image008.jpg

  ITC归谷国际中心场景体验区现场图片

  SERVICE/服务产业融合营造社群生态

  所谓的创造就是充满活力的工作和生活空间,用设计为工作的人们赋能,让创新的心找到认同和归属。未来,在ITC会有非常多的活动。任何一个创业者都能在这里实践自己的想法,找到自己的上下游资源,并得到来自全球的“导师”的及时反馈。

  这样的做法不仅见诸于空间,也见诸于聚集而来的全球企业。阿里云城市智慧大脑,首批国家级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已入驻国际智创办公的3-4F。Founders Space杭州中心,进驻ITC归谷国际中心的国际智创办公空间。促进硅谷和归谷“双谷”之间创新创业者的交流与合作,实现全球创新创业资源之间的整合和联动。

image009.jpg

  ITC归谷国际中心国际创新大咖分享

  随着越来越多的数字经济创新企业和企业总部的落址,ITC归谷国际中心将成为全球科技创新产业资源的汇聚地,面向未来、链接世界。国际创新服务战略联盟的正式签约,将ITC对于国际企业和国际人士的服务承诺,落到实处。该服务生态包括一站式国际人才服务平台、一站式企业服务中心和一站式政务服务直通窗口。在“一站式”的服务模式中,国际人才尤其是外籍人士在杭州的落地,不再存有盲点盲区,能够更为快速和便捷的拥抱杭州,实现发展。

image010.jpg

  国际人才公寓住住样板房实景图

  当然,社群的融合,还在于想逛就逛的精品商业街——钱江印,“爱就住一住”,为国际人才量身定制的公寓——住住。ITC归谷国际中心的“住住”,是融创东南长租旗舰品牌的首店,本次示范区同步开放了“住住”的样板房和公区,与ITCZONE一起,共迎世界眼光的品鉴。

  国际智创办公—建面约2万方国际甲级写字楼,ITC ZONE 4-26工位/间联合办公空间,诚邀国际资源入驻!

  国际精品商业—建面约2万方国际潮流商业钱江印,集餐饮、健身、娱乐等多元体验,营造城市社交活力平台,全球招商中!

  国际人才公寓—融创住住首店,392间品质居住空间,为国际生活方式量身打造,全球招募!

  招商电话:0571-83803816

  项目地址:杭州市心北路2000号(与皓月路交叉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