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已进入尾声,在这一年,杭州土地市场成交总额超过了2498亿元,这一数字不但创下杭州历史新高,也超越了北上广深四大一线城市。在众多杭州房企中,合景泰富以135亿全年销售额为这“千亿成交额”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势如破竹,创百亿辉煌

  合景泰富集团成立于1995年,始终坚持“以心筑家,创建未来”的核心理念以及“根植广州,辐射全国”的发展战略。目前已进驻广州、上海、北京、杭州等39城,遍及华南、华东、西南、华北、华中5大区域,全面覆盖长三角城市群、粤港澳大湾区等全国重要城市经济圈,累计开发超140个优质项目(包含城市更新及未挂牌项目)。今年合景泰富以多维度、多元化战略部署,全面布局地产、产城融合、教育、旅游、长租公寓、酒店六大业务板块,并加快项目的合作和落地,推动地产与多元业务板块协同快速发展,构筑可持续发展的生态圈。

微信图片_20181226181300.jpg

  (合景浙江版图)

  2013年合景进入杭州之后,拿地喜报、年度销售业绩、各项目开盘售罄、收官等喜事层出不穷。今年,合景更是开启了升级之年,成功布局了杭州、嘉兴、台州、丽水、温州、宁波等6个城市,落子了近20个项目,“合景现象”席卷整个杭城与浙江。

  天銮拿下4月杭州主城区楼盘销售金额排行榜第一,璞丽东方九开九罄,合景浙江在2018年前三季度杭州楼市销售金榜和股权榜中均位列前十。8月8日,合景浙江撞线百亿,成为集团全国首个突破百亿的区域。

  回顾合景泰富在杭州及浙江的布局战略,可谓是一部由点及面、步步为营的版图扩大史。合景进入杭州,首先扎根未来科技城,匠筑叠彩园、瑜翠园,开启杭城扩张之路。通过不断深耕探索,逐渐走向市中心,跨越钱塘江,一步一个脚印,稳健前行。

  撞线百亿只是合景泰富对于进入浙江这五年来交出的一份成绩单。厚积而薄发,下一个阶段,合景泰富将在浙江开启奔跑之路,向着千亿目标进发。

  遍地开花,城市代表作彰显品质

  合景泰富在浙江的精品项目中,焕新时代人居的天字系产品无疑为一座城市带来了新的居住体验。

  位居杭州最核心城区——武林、城西、运河三大商圈交汇之处的合景·天銮,是合景在杭州首个豪宅作品,也是杭州千万级别的豪宅中,最接近武林核心的大平层+别墅低密度社区。该项目因为独具匠心的奢华设计备受市场认可,获得“2017年城市华宅 TOP10”、“2017年杭州最具影响力楼盘”等殊荣。

微信图片_20181226181303.jpg

  (合景·天銮效果图)

  而临海合景·天峻位于临海未来发展的核心区域,以成熟的户型营造技艺与领先的居住理念,打造高端华宅作品。在大尺度格局上尽展尊贵身份,在小尺寸空间内精雕细琢,屡获台州住宅成交排行榜第一。

  除了天字系产品,落于杭州的合景·映月台更是引人注目,地处有“中国硅谷”之称的未来科技城核心板块,两弯河流环绕,约34万纯低密大盘,在繁华都市中定制出传统文化与现代审美兼得的新中式园林景观。在一期交付现场,水口、牌坊、高墙大院、街巷、庭院等中国传统元素在设计师的规划之下,真切还原,让人身临其境,前来验房的业主忍不住感慨:“移步换景,处处是景,家在园中,园在家中啊!”

微信图片_20181226181306.jpg

  (映月台交付图)

  从工程品质到服务细节,合景记录并优化业主所想,让业主看到了过硬的品质,比如社区导引路牌、智能安防系统、自动售货机、丰巢快递柜等小区便利设施,以及水晶灯下倍感温馨的入户大堂和明亮整洁的地下车库等。这些细节呈现,凸显了映月台的走心与用心。无论是生态坏境还是市政配套均相当完善的映月台,荣耀折桂未来科技城板块(住宅)销售“三冠王”,获得“杭州城西科创大走廊上的明星楼盘”殊荣。

微信图片_20181226181308.jpg

  (映月台交付图)

  合景泰富在浙江的每一个产品项目,都致敬了这个伟大的人居时代,也将人居价值推到了新高度。百变风格,专注品质,合景尽心尽力为业主交上了一份份满意答卷。

  生活在合景,品牌文化深入人心

  生活在合景,不仅是一句企业Slogan,更是品牌文化的体现。合景泰富为业主提供的不只是居所,更是生活方式。通过内外兼修的舒适性、丰富多维的场景化、不断滋生的幸福感三个维度精研打磨,让每一位业主切实体验到舒适的居住环境、多元的生活配套和精彩的生活方式,实现合景化生活。

  在“生活在合景”这一品牌主张下,合景搭建了面向业主和社会公众的“时尚夜跑”、“小小梦想家”、“深阅读”、“粤港湾品牌行”、“第二课堂”、“微思维”六大模块,以落地活动和社区服务的形式,打造合景生活文化。

微信图片_20181226181311.jpg

  与博物馆、科技馆、名家故居、青少年活动中心、儿童公园、艺术展览等机构跨界合作,与生活家、各界大咖、意见领袖联名推荐书籍,合景与时俱进,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逐步输出品牌价值观。

  百亿辉煌奠定了合景浙江夯实的品质地基,脚踏实地的用心打造、成熟优秀的运营能力、“生活在合景”的细心落实,让合景一步步走出了自己的特色之路,获得了市场认可、业界口碑和业主喜爱。2019年,合景浙江扬帆起新程,与美好同行,争创新荣光!